院线电影《妈妈,我们聊聊吧》携手下沙启源小学开启孩子寻梦之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30 09:53:40

  在炎热的七月,由浙江勤行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懿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懿佳(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星童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可玉(深圳)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儿童院线电影《谁是大英雄2》之《妈妈,我们聊聊吧》于杭州下沙启源小学如火如荼拍摄中。

  感谢下沙启源小学对《谁是大英雄》系列电影的大力支持,启源小学以“文化育校”为发展纲领,以“常规立校”、“创新强校”、“特色兴校”为发展思路,以“教育自信、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办学精神,树立“一切为学生发展服务”的办学宗旨,努力打造建设现代化学校。在家长们的陪同下,小演员们在熟悉的校园环境中拍摄十分顺利。

  《妈妈,我们聊聊吧》延续了第一部《谁是大英雄》的励志、正能量主题,着重探讨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问题,讲述小英雄们的成长蜕变历程。

  勤行影业专注于儿童电影,垂直专一,《妈妈,我们聊聊吧》是勤行儿童电影三部曲中的第二部作品,工作人员与小演员配合愈发默契。

  在此预祝《妈妈,我们聊聊吧》票房大卖,期待儿童电影三部曲的下一部优秀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