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组合即将回归 出道20周年预告海报公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30 09:43: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30日,一世代偶像男团神话通过官网公开了20周年预告海报,即将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引发了网友们的极大关注。

 

  在公开的海报中,标注着神话20周年的字样,同时还表示马上就会到来,海报正中央是一副心电图的画面,有着强烈的冲击性,马上就会到来的字样也让国内外的粉丝们都期待不已,不知道这一次神话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神话的所属社方面也表示:“今年是神话出道20周年,成员们为了提高这样专辑的完成度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和期待。”

  神话组合在1998年正式出道,如今已经出道20周年,是韩国歌谣界最长寿的组合,也是韩国一世代偶像,出道以来从来没有过成员退出或者增加的情况,6个人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的20年,如今6名成员依旧在一起,感情非常好,是韩国歌谣界的神话般的存在。

  这一次迎来出道20周年,神话组合也表示为了纪念出道20周年而在努力着,包括新专辑,全新的组合综艺节目,粉丝见面会和演唱会都在计划之中。因为是出道20周年,因此这一次的戏专辑也准备的十分用心,成员们也都暂停了个人活动,全身心的投入到了组合活动之中,新专辑的音乐风格也让人很期待。虽然是一世代偶像,不过神话组合总是喜欢尝试和挑战全新的东西,去年的正规13辑,神话组合就尝试了全新的音乐风格,备受好评,同时还在音乐节目中获得了一位。今年神话组合又将会挑战新的音乐,不知道这一次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人十分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