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 GROUP第五届总选收官 李宇春霸气助阵李艺彤斩获第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9 15:10:13

  7月28日晚,全球华语区规模最大的人气偶像团体SNH48 GROUP“砥砺前行”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发布演唱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圆满落幕。SNH48成员李艺彤斩获第一,SNH48黄婷婷、SNH48冯薪朵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 TOP66人气成员名单也于现场正式揭晓。

  本届总决选共有来自SNH48(上海)、BEJ48(北京)、GNZ48(广州)、SHY48(沈阳)、CKG48(重庆)五大团体共303名成员参选。当天,现场万名粉丝及来自国内外的媒体代表、商业合作伙伴、特邀来宾等,并与通过咪咕音乐、腾讯视频、动感101电台、YouTube收看收听现场直播的数千万国内外观众,共同见证了“砥砺前行”SNH48 GROUP 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年度人气之王的诞生。

冯薪朵

  主题曲《READY!GO!》热力开场 华丽舞美呈现视听盛宴

  本场演唱会在《READY!GO!》的旋律中热力开场,这首歌是SNH48 GROUP第五届总决选网络视频竞演节目《梦想演播厅(DREAM STUDIO 48)》的主题曲,由该节目的人气总冠军李宇琪领衔66名SNH48 GROUP节目竞演成员共同演绎。随后,第四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TOP16汇报单曲——《那不勒斯的黎明》音乐响起,由已经晋升明星殿堂的鞠婧祎率领第四届总决选TOP16成员亮相舞台,现场顿时掀起一阵高潮。

  来自SNH48 的S队、N队、H队、X队、FT队先后带来了《幻》、《限定季》、《Honor》、《新航路》、《For The Future》五首精彩的歌曲;BEJ48、GNZ48、SHY48、CKG48也演绎了《先锋号角》、《决不言败》、《粉色城堡》、《第一人称》等20首深受粉丝喜爱的过往金曲;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则带来了她们的首支英文单曲《I Wanna Play》。SNH48 GROUP五团成员及小分队各具特色的表现、异彩纷呈的舞台效果,与台下粉丝热情的应援交织,点燃了整个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作为上一届的TOP16专属Unit环节,黄婷婷一首《Show》火力全开;陆婷、许佳琪、孔肖吟共同带来了《夜行的黑猫》;赵粤、戴萌、林思意演绎的《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热血帅气;《美杜莎的温柔》在莫寒、段艺璇、吴哲晗、李宇琪的呈现下梦幻迷离;冯薪朵、张语格一曲《无声的探戈》配合默契;李艺彤则用一首大气磅礴的《钢铁之翼》为Unit环节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演唱会的最后,300多名成员共同登上舞台,唱响了《梦与星光的海上》和本届总决选的主题曲《砥砺前行》。“我的梦,在心中,盛开七彩霓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终会绽放笑容。”歌词也代表着成员们此刻的心声,和她们对未来的美好希冀。

  本场演唱会,SNH48 GROUP再度携手亚洲顶级舞美公司,共同定制了专属SNH48 GROUP的华丽舞台。舞台设计上增加了创意性多维巨屏,美轮美奂的大屏实景,使得总决选演唱会现场更加大气恢宏,精致瑰丽。而特别定制的五角星型延展台,不仅进一步拉近了观众和舞台的距离,也意喻着参与本届总决选的少女偶像戮力同心、砥砺前行的信念,与本次总决选主题不谋而合。

黄婷婷

  华语乐坛杰出前辈李宇春霸气助阵 鞠婧祎《叹云兮》现场首秀

  本届年度偶像人气总决选演唱会,还邀请到了华语乐坛杰出的前辈李宇春空降现身助阵。李宇春一连带来《流行》、《野蛮生长》、《下个路口见》三首经典的作品,教科书般的唱跳实力,和气场全开的舞台表现,让全场震撼不已。而在《下个路口见》这首歌中,SNH48的粉丝们还用独有的CALL为李宇春现场应援。出道十多年来,李宇春不管是在音乐、表演还是时尚领域,都努力深耕,兢兢业业,堪称偶像界的模范。而SNH48 GROUP成团六年,亦秉持着“梦想、汗水、坚持”的中国本土偶像精神,历经磨练,已逐步成长为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女子偶像团体。双方的此次合作,充分展现出中国偶像文化产业和谐进取,积极向上的喜人风貌。

  作为前两届的年度人气总决选冠军,并于去年晋升SNH48 GROUP明星殿堂,首次成立个人工作室的鞠婧祎,,也现身年度总决选演唱会的舞台,演绎了由丝芭影视和爱奇艺联合出品、正在爱奇艺热播的48集轻古风言情电视连续剧《芸汐传》的片尾曲《叹云兮》。这是这首横扫各大歌曲榜单的影视主题曲的舞台首秀,鞠婧祎用她不俗的唱功,为所有观众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作为连续两届的总决选冠军,鞠婧祎业已完成了从偶像到歌影双栖艺人的完美转型,由她主演的48集古装言情电视连续剧《芸汐传》已成为今年暑期档的大热剧集,目前半途累计播放量已突破了22亿,近期,也将有多部由她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陆续开播。此次鞠婧祎回归总决选舞台,也是对SNH48 GROUP持之以恒的“梦想,汗水和坚持”造星理念的亲身诠释。

鞠婧祎

  SNH48 GROUP年度总决选TOP66成员诞生 李艺彤斩获第一

  在两个多小时的劲歌热舞之后,现场进入激动人心的年度人气总决选排名揭晓环节。内地知名主持人沈梦辰、高山峰共同担任了本届总决选排名发布环节的主持人,与现场及通过网络直播共同观看的粉丝共同见证了66个梦想席位的最终归属。

  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投票通道于2018年6月9日10点正式开启,2018年7月28日12点关闭。最终来自SNH48的李艺彤以402040.4票问鼎本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斩获排名第一的荣耀。紧随其后的SNH48黄婷婷和SNH48冯薪朵,分别以276897.2票、174020.18票位列第二、三名。而陆婷、莫寒、赵粤、许佳琪则分列4-7位。TOP 16“星光组”、 TOP 32“高飞组”、TOP48“梦想组”以及TOP 66“奔跑组”的名单也在现场一一揭晓。

  从整体来看,TOP66席位中,SNH48占据36席,并包揽前十,在五团中处于领先地位。分团则强势崛起,BEJ48入圈16人,GNZ48入圈11人, SHY48入圈3人,彼此之间形成了良性的互动与竞争。BEJ48和GNZ48在经历了两年多的成长和磨砺后,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阶段性成就,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人气成员。其中 GNZ48谢蕾蕾、BEJ48苏杉杉、SHY48韩家乐分列第11名、第14名、第24名,而最新成立的姐妹团 CKG48 亦未来可期,正在逐步成长为新生代力量。本届总决选中,五团齐头并进,共同为 SNH48 GROUP 在中国偶像文化产业的标杆地位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李艺彤

  66个梦想席位的尘埃落定,标志着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的圆满结束。SNH48、BEJ48、GNZ48、SHY48、CKG48的成员们,在过去一年的奋进中,始终牢记“梦想、汗水、坚持”的中国偶像精神,与广大粉丝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她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目标,明确着自己作为青年偶像的时代责任。以奋斗书写青春的靓丽,以拼搏展示青春的昂扬,谱写了属于SNH48 GROUP的梦想华章。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总决选的TOP66得票总数及前三名成员的得票总数均较去年实现了较大的增长,保持了SNH48 GROUP总决选自开办以来持续增长的良好势头。

  在本届总决选TOP3的颁奖环节,本届总决选独家战略音乐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颖女士;正在热播的电视连续剧《芸汐传》的总监制、著名电视制作人林国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连续剧《新流星花园》导演、即将担纲丝芭影视新作电视连续剧《小夜曲》导演的著名偶像剧导演林合隆,共同担纲了颁奖嘉宾。林国华、林合隆两位影视圈的重量级前辈也与丝芭传媒集团总裁王子杰先生携手为本届TOP1成员进行了颁奖,见证了最终荣耀的诞生。

  第五届总决选TOP66激励升级 “O2O大型综艺秀”蓄势待发

  依托SNH48 GROUP运营方——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整体经营实力的不断增强和企业经营规模的扩大,尤其在影视等泛娱乐内容的创作发行、综艺节目研发和制作、歌舞原创能力等方面的实力成长,本届年度总决选的成员激励也实现了大幅度创新和升级,整体含金量显著提升。

李宇春

  本届总决选TOP16成员将前往因本届世界杯获得大量关注的欧洲国家克罗地亚,拍摄由顶级MV摄制团队操刀的奇幻瑰丽的MV作品,相信将为粉丝带来不一样的惊喜。TOP32成员则将启程香港,挑战意蕴丰富、温暖怀旧的MV。TOP48、TOP66的成员,也将分别在韩国首尔和国内拍摄专属汇报作品,相信将为粉丝朋友们交出满意的成长答卷。

  本届年度总决选的激励措施除了专属汇报MV、各类综艺节目录制机会、各类商业品牌合作和代言资格等历年常规回报以外,TOP66的成员还将有机会优先参演丝芭影视的最新影视作品。而本届总决选的最终结果,也将直接联动SNH48 GROUP的两档大型O2O综艺秀:“偶像之战——SNH48 GROUP年度红蓝大对决”和“女团大战——SNH48 GROUP年度团队争霸”。同时,丝芭传媒现场还公布了正在秘密研发中的大型网络综艺节目《超级女团》(暂定名)的概念片,相信未来也将呈现不一样的惊喜。

现场图 (1)

  此外,针对TOP成员的个人奖励也在本届总决选全面升级:获得第一名的成员李艺彤将配置个人宣发团队,发行由丝芭传媒御用原创音乐制作团队担任词曲制作的个人EP,并启用亚洲顶级时尚造型和视频制作团队为其量身打造个人专属MV。TOP3成员的推广宣传即将在线上线下全面铺开,个人巨幅照片将在五地星梦剧院内的荣誉墙进行常年展示。SNH48姐妹团体BEJ48、GNZ48、SHY48、CKG48也将根据得票排名选出各姐妹团的TOP16成员,优先享受各地团体的专属推广资源。

  《芸汐传》播放量破22亿,电视连续剧《小夜曲》等年内开拍

  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联合爱奇艺联合出品,鞠婧祎、SNH48 GROUP成员许佳琪、林思意、邵雪聪、GNZ48成员谢蕾蕾等主演的48集青春古风甜爽剧《芸汐传》目前正在爱奇艺热播,播放量一路走高,目前已经突破22亿,成为了今夏暑期档表现突出的网络热播作品。在年度总决选现场,鞠婧祎也唯美演绎了《芸汐传》的片尾曲《叹云兮》,再次带大家重温了这部甜爽巨制。

现场图 (2)

  同时,上海丝芭影视筹备已久的多部影视剧集作品也现场宣布即将在年内开拍。其中,改编自著名作家鲁引弓(电视连续剧《小别离》的原著者)最新作品的42集青春现实题材电视连续剧《小夜曲》,现场宣布将由多次获得金钟奖提名的著名偶像剧导演林合隆先生执导。其主创阵容也是星光熠熠:林合隆导演代表作有《新流星花园》、《锦绣缘之华丽冒险》、《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海豚湾恋人》等。上海著名指挥大师曹鹏也将领衔上海曹鹏音乐中心倾力加持,担任本剧音乐总顾问。本剧将斥巨资在上海及欧洲的世界古典音乐之都实景拍摄,将为广大观众呈现交织青春音乐梦想、社会教育、家庭伦理的社会现实主义题材大戏,堪称音乐偶像版的《小别离》及《我的前半生》的合体,备受业界期待。

  此外,丝芭影视还将陆续开拍多部重磅影视作品,包括大神级网络作家“我吃西红柿”同名作品改编的60集大型超级网剧《雪鹰领主》,35集大型军旅励志电视连续剧《铁甲玫瑰》等递延作品和最新发布的多部网剧和电视连续剧作品。其中包括24集萝莉大叔情感轻喜剧《恋君已是第七年》、24集警校悬疑情感剧《天蓝蓝》、同名人气漫画改编的青春悬疑偶像剧《吃谜少女》、著名作家月关同名作品改编的古装喜剧《古剑屠魔录》、大型古装网剧《十国千娇》、《宠后之路》。24集原创青春情感网剧《春眠不觉晓》、著名女作家九穗禾最新作品改编的36集同名网剧《王牌制作人》等。同时,正在剧本打磨阶段的爱情轻喜剧、院线大电影《劲舞团》及多部网络电影作品也将由本届总决选TOP66的成员优先参演。

现场图 (3)

  随着“砥砺前行”SNH48 GROUP 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的落幕,标示着作为中国新生代偶像文化和粉丝经济产业的标杆,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也将迈入全新的发展阶段。未来,丝芭传媒将继续朝着集艺人培育、粉丝经济体系运营、涵盖音乐、综艺节目和影视剧、网络和院线电影等多样化泛娱乐内容的独立生产,到移动视频直播、内容电商、娱游联动等多种渠道的影响力变现手段于一身的中国新生代娱乐产业的旗舰企业奋力前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