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仙首支原创单曲强势登陆 全能型主播了解一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9 14:00:53

  7月28号凌晨,触手知名主播剑仙在QQ音乐发布新歌《玻璃眼睛》,一经发布便受到粉丝大力追捧,短短几小时蹿升至巅峰人气榜榜单第二,仅次于TFboys的王源。而在此之前,剑仙对此次新歌《玻璃眼睛》的宣传很是低调,除了28号零点发微博告知上线以外没有任何宣传,从新歌上线首日的成绩来看,剑仙不愧是主播界中的流量大户,号召力可不虚于市场上任何一线艺人。

  作为知名的宠粉主播,剑仙发新歌当然是为了“贿赂”粉丝。因为一副天生的好嗓音,经常会被粉丝在直播间以及评论里要求唱歌发福利,宠粉主播当然不肯辜负大家的期待,不管是之前的《送给大西瓜》还是这次的《玻璃眼睛》都是剑仙专门为粉丝而唱。剑仙的网易云官方电台粉丝数也早已破20万,曾经的翻唱单曲《恋爱的犀牛》播放量也破250万,可见剑仙在歌手这个角色中也是如鱼得水。

  这次发表的原创歌曲《玻璃眼睛》是剑仙与95后新晋唱作人黄雨篱首次合作的产出,为了本次合作,黄雨篱先生为剑仙独身定制了词和曲,结合剑仙独特而又极具魅力的嗓音,引得不少粉丝在评论里直呼“太好听!”看来这次“国服第一李白”剑仙也是成功切换为“创作歌手”剑仙。

  一首歌的福利似乎不太够?那见面的福利要不要?8月4号,剑仙将会现身CJ现场举办粉丝见面会,还会有跳舞首秀哦!至于有没有新歌首唱,大家就敬请期待吧!夏末瓜甜,剑仙与你相见如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