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健身教练连战两场成谢霆锋队黑马,多元唱法获导师称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8 08:12: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中国好声音》自回归以来热度不断,无论是四位导师的“唇枪舌战”,还是学员们感心动耳的演唱,都引得网友纷纷点赞,看点满满。本季开启全新赛制之后,最引人期待的就是Battle战环节,在昨天播出的《好声音》第二期节目中,满员的谢霆锋和李健组首先掀起车轮战,来自东北的健身教练李佳丹一人连战两场,成为本期《好声音》首个四转学员。

1、李佳丹唱《英雄》燃炸舞台_
 

  在盲选环节,李佳丹凭借一首《英雄》,向导师和观众展示了将流行、黑嗓、呼麦等多种音乐形式融为一体的超强实力,获得四位导师青睐,并成为本期节目中首个获得导师四转的“黑马”学员,还被哈林笑称为“声音魔术师”。

  周杰伦为了争夺李佳丹到自己战队,使出自己“游戏杀”绝招,以期用“一起打游戏、一起健身”来吸引学员。不打游戏的李健,为表示自己的喜欢,强行打断周杰伦与李佳丹的游戏对话,径直问道:“你去过西单吗?”再次呈现出“健式幽默”,笑声响彻全场。面对两位导师的“强势进攻”,哈林也是毫无退却之意, 对李佳丹“交友式学习法”疯狂点赞并实力模仿。而同样不甘示弱的谢霆锋,更是利用游戏“反唇相讥”其他几位导师,还现场秀肌肉展示自己的好身材,最终成功将李佳丹这员大将纳入麾下。

2、周杰伦为争学员谈游戏_
 

  然而,和往季《好声音》不同的是,今年新升级的Battle战为比赛增加了许多不可预知性。刚刚找到归属战队的李佳丹,在选择谢霆锋战队之后就迎来了自己的首轮Battle战。“声音魔术师”李佳丹凭借自己集多种唱腔于一身的深厚唱功,在Battle战中再次用了多种不同于盲选的花式唱腔,深情演绎了一首陈奕迅的经典曲目《你的背包》,并一举打败了沉浸音乐无法自拔的“摇滚侠客”——廖颖轩,成功夺得谢霆锋战队六强席位。

  在采访中谢霆锋表示,对于以多元唱法为强项的李佳丹,其嗓音具有更强可塑性,或许会在《好声音》的舞台上呈现出更多元精彩的表演。而对于李佳丹本人之后是否会遇到更强劲对手,是否还能不断展现花式唱腔来吸引观众?答案就在每周五晚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让我们拭目以待!

3、健式幽默再上线_
4、哈林疯狂点赞学员_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