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堪称又一经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7 17:16:39

  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由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主演,并有刘嘉玲饰演武则天,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收获炸裂口碑。有观众给出好评:“中国也可以有这样媲美好莱坞的巨制”“说华语电影特效不行的,应该是没看过徐克”。 作为升级版徐克式大片,影片以最领先的特效技术打造最震撼视觉效果,带来今夏“最吸引眼球”的观影体验。除了视觉特效惊人之外,此片的剧情设置也颇显心思。

  电影讲述了狄仁杰大破神都龙王案,获御赐亢龙锏,并掌管大理寺,使他成为武则天走向权力之路最大的威胁。武则天为了消灭眼中钉,命令尉迟真金集结实力强劲的“异人组”,妄图夺取亢龙锏。在医官沙陀忠的协助下,狄仁杰既要守护亢龙锏,又要破获神秘奇案,还要面对武则天的步步紧逼,大唐江山陷入了空前的危机之中……

  第二部原班人马回归,狄仁杰(赵又廷饰演)、尉迟真金(冯绍峰饰演)、沙陀忠(林更新饰演)组成的“大理寺探案组”,经过神都龙王案成生死之交后,关系将再起波澜。

  狄仁杰身处险境、身边人却显出“倒戈”迹象;尉迟真金疑似黑化,沙陀忠面对强大危机无法施力。另外,刘嘉玲作为贯穿三部的武后,让观众看到武则天“更多不同面向”。

  而阮经天饰演神秘角色圆测,马思纯饰演的“古装朋克女侠”水月,则为电影注入新鲜能量。《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中,徐克更加脑洞大开,延伸出新鲜、与之前不同的故事。

  影片的六大主可谓是可圈可点,各有精彩表现。除六大主演外,徐克导演御用的几位演员虽戏份不多,但也都有上佳表现。盛鉴,京剧出身,一改《龙门飞甲》西厂二当家的形象;杨一威,中戏毕业,此次与《智取威虎山》的老八大不相同,在剧中担当了一些喜剧元素;许明虎,国家武英级运动员,来自北京武术队,师从吴彬,与《奇门遁甲》的鬼见愁也有大的差异,饰演的角色“乙安”帅气、敢打敢拼;新加入的舞蹈演员张傲月也有不错的表现。

  此次徐克、陈国富再度联手,天马行空风格怪杰+超50亿票房金牌监制,共同将“狄仁杰世界”推向全新次元,虚实交错独到想象令人叹服。徐克导演的独特异想世界长久以来为广大影迷无限尊崇,而陈国富导演则以独到眼光与见解成为“不败监制”的神话。两人多年的经验与默契为影片提供了强大保障,此番合作,更是倾尽所有,续写影迷心中经典。近日,有业内人士指出,在中国谈电影工业化,对标好莱坞巨制的,也只有徐克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