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成员率智甲状腺亢进症治疗痊愈 将会回归组合活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7 16:51: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EXID成员徐率智此前因为被诊断出甲状腺亢进症而入院接受治疗后来在医生的建议下,暂停了演艺活动,如今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没有回归了,同时率智的身体健康状况也让人很担心,幸好经纪公司公开了率智的近况,表示率智已经接受了治疗身体正在慢慢的恢复健康。

 

  据悉,今年1月8日的时候率智接受了甲状腺的手术治疗,并且治疗效果很好,之后更是配合医生进行修养,近日已经治愈了,身体恢复了健康。而率智本人也即将在不久之后回归EXID的组合活动,确定参加下个月要在日本发行的新专辑《UP & DOWN》的录制,同时也会以这一次的活动为契机,正式回归。据了解,这一次EXID在日本发行新专辑《UP & DOWN》是EXID在日本正式出道,进军日本市场,让人很期待。

  相关人士表示率智在近日参加了EXID新专辑Jacket拍摄,也参与了专辑的录制,但是是否会和成员们一起参加这一次的宣传活动还没有确定,需要与率智本人和医生商议之后再做决定,一切以率智的健康优先。

  根据率智的所属社方面的消息也表示率智的身体健康情况确实是已经好了很多,但是因为甲状腺亢进症复发的几率很高,因此需要谨慎的对待,率智是否会参与组合这一次的活动目前还没有确定,但是最迟也会在8月初决定下来,到时候会通知大家。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