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读妈妈》温情收官 张兆辉实力演技征服观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7 12:12:51

  由梅婷、许亚军、胡先煦、张兆辉、王文轩等主演的海外陪读大剧《陪读妈妈》将于今晚正式迎来收官之夜。《陪读妈妈》在播出期间以电视台破1的亮眼成绩、有价值的现实题材、强大的演员阵容、观众的高分评价交上了一份完美的收官答卷。张兆辉在剧中成功塑造了全能暖心又充满责任感的海外监护人杰瑞一角,用自己收放自如的演技和绅士风范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关注与喜爱。

  《陪读妈妈》一经开播便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网络话题热度居高不下,收视口碑双丰收。张兆辉在剧中所饰演的杰瑞身兼多重身份,温哥华旅行社老板、十级英语教师、留学生监护人,并始终用自己的“暖心式守护”为陪读妈妈李娜(梅婷饰)排忧解难。大结局中,丁一一(胡先煦饰)骨折住院,杰瑞在得知消息后立即送李娜前往医院,在李娜伤心落泪时上前安慰,永远在最关键的时刻贴心地守护和陪伴在李娜身旁,给予李娜最大的支持。张兆辉在细节上的这种“收敛式”表演也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认可,纷纷留言表示:“杰瑞不要太暖了,请给我一打这样的朋友!””简直太苏啦!俘获老夫的少女心!”

  张兆辉从影30余年,并没有拘泥于某个固定形象,他不断尝试新角色,实现自我的突破。从《择天记》中的高能腹黑教宗大人、《鸡毛飞上天》中的商业大佬阮文雄、《飞虎之潜行极战》中的铁血硬汉雷焯锋,再到这部《陪读妈妈》中的贴心绅士杰瑞,可沉稳内敛,可霸气逼人,也可温柔细腻,张兆辉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充实鲜活且富有生命力,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悉,《陪读妈妈》由上海新海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亮眉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橙子映像影业有限公司、重庆萌梓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铭族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蒋译霆担任总制片人,亮眉侠担任总编剧,知名导演陈畅执导。该剧将于今晚收官,杰瑞将面临什么样的结局,四个陪读家庭的故事会如何结尾,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精彩呈现,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