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杉加盟《但愿人长久》 走进大山体验生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7 12:00:06

  北京卫视大型户外正能量社会观察纪实类节目《但愿人长久》将于本周日迎来最新一期,著名喜剧人、演员乔杉倾情加盟开启全新征程。该节目自播出后凭借贴近民生的内容、关注公益的态度受到网友一片赞誉,全新嘉宾的到来会展现出怎样的表现,令观众异常期待。

_乔杉
_乔杉加盟《但愿人长久》
 

  据悉,本期《但愿人长久》中,乔杉将走进大山,和乡里乡亲一起体验一把世外桃源般的生活,和他们走过一段暖心陪伴之行。乔杉也将首次体验在小瀑布底下摸鱼、扛着竹子下山、在农家院里炒菜、和乡亲一起亲密联欢,不知他和淳朴可爱的村民之间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接受怎样的任务挑战?

  乔杉是个典型的“80后”,有时尚潮流的一面,也有“老干部”的一面,乔杉工作室曾爆料,他在日常生活中保温杯不离手,还对“盘核桃”情有独钟,不知这份“老干部”气质是否会让他在与父老乡亲接触时格外亲近。一直以来,乔杉的形象都十分“接地气”,受到各个年龄层的喜爱,《缝纫机乐队》中,他扮演怀揣梦想的小镇青年胡亮形象立体生动,胡亮身上质朴友善的特质感染着每一位观众。相信这次在《但愿人长久》体验生活后,乔杉能够将大山深处的美好融入作品中,回馈给观众朋友们。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