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阳》阵容曝光 任性文化打造青春悬疑超级剧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6 11:00:29

  据悉,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果然天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任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恒星引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弘映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制作的电视剧《晨阳》已经顺利杀青,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剧改编自艾乐直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警民神探组合破解连环案中案,剿灭跨国犯罪团伙的故事。主角郭阳、张晨分别由新生代演员杨东清、蔡知辰出演,两人为抵制毒品犯罪交易全力奋战,最终成为亲密无间的生死兄弟。

  电视剧《晨阳》不仅在剧情上令人期待,更有多位青春偶像加盟,高颜值演员阵容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吕星辰饰演的双面医生,刘思远全情塑造的正义法医,冯建宇突破自我诠释的狠辣毒王,还是任宥纶扮演的俊朗少年,都呈现出复杂多面的人物性格,体现了演员不俗的演技。同时,演员范奕泽、赵科、李雅男、张楠,还分别饰演了心思缜密的缉毒队长、明公正义的警官、风度翩翩的大学教授,以及疼爱妹妹的研究员。值得一提的是,年轻演员小鬼(王琳凯)、朱星杰、周彦辰、鞠可儿、张叹、周鑫、丛健彰、李之繁等在电视剧《晨阳》中的表现同样出彩。另外,姜峰、宁小花的倾情出演也为作品锦上添花。

  悬念迭起的卧底剧情,复杂烧脑的案件疑云,青春亮眼的演员阵容,电视剧《晨阳》集合众多优势,围绕缉毒警察卧底打击贩毒组织的热血故事,为观众传递阳光正能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