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园》王琳出场霸气十足,“强拆CP”引网友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6 09:35: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沈月,王鹤棣,王琳主演,柴智屏监制,北京萌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出品的追梦青春励志剧《流星花园》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该剧以怀有料理师梦想的女大学生董杉菜(沈月饰)与家财万贯但性格急躁的富家子弟道明寺(王鹤棣饰)的爱情为主题,展开了一系列关于梦想与爱的故事。但由于家庭原因,董杉菜与道明寺的爱情之路充满阻碍,道明寺的母亲道明枫(王琳饰)也是二人感情的最大反对者,而就在观众的千呼万唤中,道明枫(王琳饰)于昨晚霸气上线,究竟久经商场的道明枫会如何“强拆CP”?不由让人对接下来的剧情期待值满满。

 

  道明枫强势出场引热议 王琳上演“拆CP”大战

  据悉,昨晚道明枫一经上线便收获了不少的话题与关注。在道明寺生日会上,道明枫一袭红衣霸气登场,气场十足的她在与杉菜对峙的过程中更是火花四溅,除此之外,王琳本人也发布微博称“道明家的门槛可没那么轻易迈过”,如此赤裸裸的“威胁”,引得网友纷纷留言:“道明枫终于安排上了”,“虐菜行动就要开始了”。

  作为剧中非常重要的角色,王琳所饰演的道明枫将会在道明寺杉菜的感情之间进行重重阻碍干涉,在此之前,王琳所饰演的雪姨、叶传萍在“强拆CP”上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网友猜测,这次王琳会使出怎样手段来对付杉菜,究竟是甩钱?还是嘲讽?一切将在剧中揭晓。

  王琳化身强势母亲 实力出演备受期待

  剧中,道明枫(王琳饰)是道明集团的董事长,掌管家族企业的命脉,她纵横商界,头脑精明,在道明家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而,在对孩子情感教育方面,道明枫则是一位雷厉风行,不近人情,忙于事业而忽略家庭的母亲形象,在对道明寺和杉菜的感情也是多番阻拦,这也让剧情变得更加一波三折。

  作为一个集演技与气场于一身的优秀演员,观众们表示对此次王琳版本的道明枫更是充满期待,如何驾驭好道明枫这个人物角色其实对王琳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但相信她将用自己的方式将道明枫演绎的生动真实,同时也期待她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