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半决赛曲风各异恩维舞台视觉重塑时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5 10:36:18

  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第三季自今年5月开播以来,极受观众热议与喜爱,跨界歌手们丰富的演绎让观众感受到跨界带来的惊喜。7月21日,《跨界歌王》半决赛下半场激烈展开,跨界选手们争夺总决赛最后的入场券。恩维传媒舞台视觉导演于迪与团队继续通过独特舞台视觉呈现,帮助歌手诠释每首歌。

王天辰演唱《逆战》

  在《跨界歌王》第三季半决赛中,跨界歌手们选曲风格各异。王天辰《逆战》十分热血,设计团队利用金属梯架和升降台为舞台空间塑造立体感,结合背景LED影像中极具科幻感的机器人,展现“硬派”风格,燃爆全场。陈学冬的《离人愁》则充满古韵,LED屏幕展现巨幅水墨画,利用道具营造小桥流水、石亭竹筏等古景与山水画融为一体,整个舞台穿越时空回到古代。一科幻一古风,皆张力十足。

陈学冬演唱《离人愁》

  舞台视觉设计不仅是简单的场景展示,作为一种艺术形式,它也在传达设计师对作品的理解。宁静演唱的《烟火里的尘埃》歌曲本身比较抽象,恩维传媒舞台视觉导演于迪解释该节目视觉设计时说到,这首歌的舞台视觉呈现之所以以机器人为载体,是想打破现有空间,利用屏幕中的无数“裂变”出的人和金属线条制造出纵深感,表现“我”的渺小与无限,再通过场景和色彩切换表现“我”的情绪变化,诠释歌曲意境。

宁静演唱《烟火里的尘埃》

  韩东君的《父亲》以情景剧的形式呈现,舞台视觉设计利用一暖一冷的灯光作用在道具布景上,巧妙区隔出两个时代的家庭场景,表达不同年代背景下父子的交流。

韩东君演唱《父亲》

  吴秀波演唱的《城里的月光》则充满诗意,运用圆球道具结合光影塑造月亮,以夜空云海为背景,让波叔在月下温情独唱。

吴秀波演唱《城里的月光》

  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第三季跨界歌手们历时两个多月的精彩竞演,让观众继续看到“跨界”的无限可能。7月28晚,节目将迎来总决赛巅峰对决。恩维传媒舞台视觉导演于迪与舞台视觉设计团队继续陪伴跨界歌手演绎每首歌曲,用视觉艺术诠释音乐艺术。激烈比赛配上视觉盛宴,最终“跨界歌王”桂冠将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