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泽演与51K签订专属合约 组合2PM活动仍属于JYP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5 09:27: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子组合2PM日前与所属社JYP的专属合约到期,成员们的去留问题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据悉,除了成员玉泽演之外,其他成员目前已经与JYP完成了续约,而玉泽演则是选择了影视娱乐公司51K并且与其签约,虽然签约了51K,不过玉泽演所在的组合2PM的活动依旧属于JYP娱乐。

 

  25日,51K娱乐公司方面表示已经与歌手兼演员的玉泽演签订了专属合约,欢迎玉泽演加入51K大家庭,能够与玉泽演签约我们也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公司也将会全力支持玉泽演的歌手和演员活动,玉泽演作为2PM成员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之后他与2PM的活动仍将会和JYP一起进行,我们也将会去全力支持和配合。

  而玉泽演的所属社JYP方面也表示玉泽演确实与51K娱乐签订了专属合约,但是所属社方面还表示虽然玉泽演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但是他仍旧是2PM的成员,也将继续以2PM成员的身份活动,2PM的活动仍旧由JYP负责。而到目前为止,2PM成员们除了玉泽演之外,已经全部与JYP完成了再续约。

  目前,玉泽演还在服兵役之中,玉泽演在去年9月以现役的身份入伍服兵役,兵役时间为21个月,将会在明年5月正式退伍。而2PM成员除了玉泽演之外,Jun. K也已经入伍,成员张佑荣近期内入伍服兵役,尼坤泰国兵役已经免除,而成员李俊昊和黄灿盛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的入伍日期。
     另外,玉泽演虽然是歌手出身,不过在演员方面也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出演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影视剧,包括《追梦高中》、《打架吧鬼神》、《真是好时节》、《救救我》等,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和肯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