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看片新姿势来虎牙一起看为你喜欢的院线电影打call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4 15:14:36

  暑假又来了,宅在家看剧的姿势简直不要太爽。还在为VIP电影续费发愁嘛?来虎牙直播一起看吧!这里有你百看不厌的电视剧,各种高分大片,以及众多影评大神独家分析,还可以在直播间发送弹幕与影迷们一起交流,吐槽还是点赞,尽情释放你的看法吧~

  一起看院线是虎牙一起看新推出的品类,这里有院线片首映礼、预告花絮和众多影评人的犀利解说,观众们可以随时发弹幕支持自己喜欢的内容,并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交流观点。喜欢电影的你,虎牙一起看院线绝对不容错过。

  虎牙一起看自上线以来,就吸引了无数小伙伴的关注。为了回馈影迷的热情,虎牙官方特推出一起看院线活动,邀请一众原创视频作者制作院线片影评,对参与院线影评生产的原创视频作者,都会获得生产奖励。最受观众喜欢的视频作者,还可获得虎牙首页百万级曝光和千元大奖!此次参与活动的院线片有《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西虹市首富》《的士速递5》,全部都是新鲜速递,精彩不容错过。

  不仅如此,一起看会不定期在院线直播间放出电影片、京东卡、Q币和虎牙仔作为奖励回馈给可爱的观众。观影还有机会赢取超值大礼,如此姿势解锁暑期档,那是绝对过瘾。还没有入伙的小伙伴们要抓紧了,快来虎牙一起看pick你喜欢的院线大片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