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恐惧lovelyhorribly》导演姜敏庆位不当言论道歉 已经在认真反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4 14:12: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可爱恐惧lovelyhorribly》近日发生了让人感到不愉快的消息,导演姜敏庆在拍摄现场批评某女演员的时候使用了不当的言论,引发了网友们的不满,而随后导演也进行了道歉,并且正在反省之中。

  据悉,《可爱恐惧lovelyhorribly》的导演姜敏庆PD由于不当言论引发了巨大的争议。据悉,当天姜敏庆导演在执导戏份,一名女演员在表现哭戏的时候不太让导演满意,于是导演就怒斥道:“为什么要摆出一副世越号死者家属的表情”原本这句话只是在剧组曝光了,但是由于导演的话语让人感到很愤怒,引发了当时工作人员的不满,于是工作人员就向报社进行了投稿,而这番言论也在工作人员中引发了极大的争议,事件曝光之后,姜敏庆导演也进行了道歉,并且深深的进行了反省,目前该剧也已经恢复了拍摄。

  据悉,事件曝光之后,姜敏庆导演在所有的工作人员面前进行了道歉,KBS2TV的相关负责人也证实了这件事情,称姜敏庆导演确实是说了这样的话语,不过他本人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现在已经在反省之中了,并且向所有的工作人员道歉,工作人员也表示接受,目前该剧的工作人员全部就位,剧集也在紧张的拍摄之中。

  电视剧《可爱恐惧lovelyhorribly》是KBS2TV的全新月火剧,由宋智孝和朴施厚担任该剧的女主角,这是一部悬疑搞笑的爱情故事,汇集了悬疑、浪漫等因素,讲述的是顶级的明星与电视剧编剧相遇之后发生的一系列稀奇古怪的奇异事件的故事,也是宋智孝和朴施厚两人的第一次合作,引发关注,该剧确定将会在8月份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