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恩淑作家稿费上亿元一集 新剧《阳光先生》收入24亿韩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4 11:17: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3日,据相关媒体报道,韩国知名编剧金恩淑作家目前的稿费是韩国作家中最高的,达到了一集1亿韩元,这样算下来的话金恩淑作家的新剧《阳光先生》共计收入了24亿韩元,这也是业内收入最高的编剧了。

 

  23日晚间在在channel A播出的《听到传闻show》节目中,以“顶级演员们最先找的那些亿元稿费的”为主题,讲述了韩国知名作家们的故事,在谈及金恩淑编剧的时候,称赞金恩淑编剧是“收视率制造机”每一部作品都是十分受欢迎,且收视率很高的作品,人生就如同是电视剧一样。节目中还公开了金恩淑编剧的收入情况,称当年的《巴黎恋人》是每集3000万韩元,而现在的稿费则是业内最高的,一集已经达到了一亿韩元,之前的《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16集,更急收入了16亿韩元,因此按照这个推理的话,金恩淑作家的全新作品《阳光先生》一共24集,那么该剧就可以有高达24亿的收入,让人表示震惊。

  同时节目中还表示金恩淑作家在成为编剧之前是一家工厂中的经理,让谁也没有想到的是曾经的工厂经理现在居然是韩国的明星作家,如果把本人的故事写成电视剧的变化也会有很多的人气吧!

  金恩淑作家出道以来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作品,自己执笔的第一部作品《巴黎恋人》就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收视率更是达到了56.3%,金恩淑编剧也凭借这部剧拿下了当年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编剧,之后金恩淑相继的创作了《布拉格恋人》、《秘密花园》这部剧也是创造了收视纪录,金恩淑作家第二次收获最佳编剧奖,优秀作品还包括《继承者们》、《绅士的品格》、《太阳的后裔》、《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等等,金恩淑编剧的作品题材很广泛,涉及了奇幻、鬼怪、穿越等等,不过大多数作品都是浪漫的爱情剧,金恩淑编剧很擅长写爱情故事,总能用最真挚的爱情打动人心,是韩国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作家之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