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热播 聂远演绎苏萌“毒舌”皇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4 11:12: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聂远特别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近日正在网络热播,该剧在播出前就受到了广泛关注,播出后更是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清宫热”,广大网友对于剧情及人物的讨论进行的如火如荼,也对接下来的剧情充满期待。

 

  剧中,聂远饰演乾隆皇帝,不过聂远塑造的这一版乾隆被大家称为最傲娇,毒舌,又苏又萌的皇帝。剧中和皇后的甜宠日常,和其他妃嫔的互动都成为了大家讨论的焦点,除此之外,聂远还在剧中“一踹成名”,和总管太监李玉的对手戏也惹得观众捧腹。近期,聂远不断在社交平台跟网友及影迷们互动,老干部在新媒体上的画风也是颇吸引人,众多剧迷不仅被剧中的皇帝人设圈粉,更是觉得戏外的互动丰富有趣。

  据悉,本周四更新的聚集将迎来《延禧攻略》开播后的小高潮,在众多网友和剧粉的期待中,让我们拭目以待本周的精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