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华语电影节闭幕,《未来的你》摘红枫叶奖最佳长片电影处女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2 17:07:37

  北京时间7月22日,第六届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加拿大温哥华隆重举行。在来自世界各地华语影片568部作品中强势入围后,电影《未来的你》(Feeling you)再次迎来好消息,喜摘“红枫叶奖”最佳长片电影处女作!

  据悉,《未来的你》导演曾张粤紫已于近日代表入围作品的主创团队,参加了第六届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并领取了获奖证书。

导演曾张粤紫(左三)与其他获奖者的合影

导演曾张粤紫在背景板上签名

导演曾张粤紫与其他参赛导演合影

  温哥华华语电影节成立于2012年,是继英国万象国际华语电影节、澳大利亚金考拉国际华语电影节之后的第三个国际性华语电影节,在国际上具有一定的影响力,由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组委会主办,是中国本土之外最具影响力的华语电影节之一。它以推广优秀华语电影、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中加文化交流为宗旨、集结海内外优秀青年电影人为特色,以挖掘新生代电影为目标,通过影片展映、学术研讨、创意创作、电影市场、文化演出等活动为中外电影人、艺术家提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而“红枫叶奖”是对参赛作品的肯定,也是电影节给予参赛作品的最高荣誉。

  此次,电影《未来的你》摘得红枫叶奖最佳长片电影处女作荣誉,在全球诸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不仅仅是作品本身具有独特魅力,深受国际组织机构认可,也是该片获得更多专业人士关注的表现,更是中国电影事业蓬勃发展的象征!

  电影《未来的你》由广西禾观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兴奋影业(宁波)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北京兴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拍摄制作,年轻新锐导演曾张粤紫独立执导,青年演员许之糯、周思竹等主演。讲述了过气音乐才子苏哲和小镇女摄影师小米通过神秘的心灵感应,共享听觉和触觉,并跨越时空的爱情故事。两个受伤的人彼此依偎,互相安慰,慢慢爱上对方,可决定相约见面后,却发现二人彼此时空相隔二年,过去的她和未来的他该如何跨越时间和空间继续相爱?


 

  影片题材新颖,制作精湛,从剧本到角色上都充满着纯爱气息,正因如此,影片获得了专业组织的青睐,并授予红枫叶奖最佳长片电影处女作荣誉,这是对导演以及整个团队的认可。据悉,电影《未来的你》有望今年在院线上映,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