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高圆圆孙俪美照引热议 这几位女神真的是防腐剂般美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2 16:42:4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这几天娱乐圈好似刮起了一股青涩甜美风,不少女明星纷纷晒照,自拍、他拍都显露出与年龄不符的年轻美。

  昆凌晒美照获周董赞:我在跟高中生交往吗

昆凌晒自拍
 

  近日昆凌在社交网站晒出了一张美照,照片中她托腮微笑看向镜头,一双大眼睛圆圆,脸颊白嫩水灵灵非常可爱。周董给自己老婆评论:“我是在跟高中交往吗?”这把狗粮撒得让人措手不及。不过周董说的也是真对,看昆凌一点也不像两个孩子的妈妈,真的很像高中生。

  看到照片和周董的留言,不少网友纷纷评论调侃“没错,你还和高中生结婚生娃了”、“嘴这么甜一定是又喝奶茶了吧”、“ 杰伦太可爱了,宠妻狂魔啊”。

  高圆圆晒短发照 美回十八岁

高圆圆和好友聚会
 

  近日,演员许还幻在微博中晒出与一众好友相聚的画面,高圆圆也惊喜出镜。照片中这一群好友紧密相拥,其中还摆出了千手观音的搞怪造型。这其中高圆圆以一头清爽的短发造型亮相,仿佛回到了十八岁时青涩的样子,现在如此甜美,实在太好看了。

  高圆圆是公认的大美女,大大的眼睛白皙的皮肤,其实高圆圆并没有倾国倾城的美,但是她的美看起来就是很舒服,她有着独特脱俗的气质。看到照片的网友纷纷留言:“高圆圆是真的好看,气质绝了”、“高圆圆女神一直都很美[心]”。

  孙俪晒照感慨岁月 23年前的小孙俪曝光

孙俪晒多年前合影
 

  日前,孙俪在微博晒出了多年来在伦敦塔桥的照片,分别是第一张1995年她自己,13岁的小孙俪一身红色喜气洋洋的坐在水池边;第二张2005年她和霍建华、胡宇崴、姚采颖合照,当时他们拍摄了电视剧《屋顶上的绿宝石》;第三张2015年她自己,孙俪打着伞穿着舒适随意,看着镜头露出笑容;第四张是出去玩的孙俪和孩子们,孙俪抱着小花妹妹腿边是等等,就如孙俪自己说的“两个熊孩子,拍个照片怎么都不给我脸……没有一张照片是有脸的”,三人没有一个看向镜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