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甜蜜暴击》张婉儿再度出击饰鹿晗妹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2 15:01:18

图为:《甜蜜暴击》“明珠”饰演者张婉儿官方海报

  暑期已至,一大波新剧即将来临,《甜蜜暴击》便是其中备受关注的剧目之一,该剧于2018年7月23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并在爱奇艺、芒果TV、腾讯视频、优酷同步播出,鹿晗、关晓彤领衔主演,著名童星张婉儿再度出击饰鹿晗妹妹“明珠”。

图为:《甜蜜暴击》“明珠”饰演者张婉儿与主演鹿晗

图为:《甜蜜暴击》“明珠”饰演者张婉儿

  该剧以体校正则学院为背景,讲述了因格斗竞技而结缘的年轻人们共同成长的青春励志故事。

  当然,只有8岁的张婉儿除了有着不错的发展资源之外,在剧中抱过王俊凯的大腿,牵过千玺和王源的手,如今还给鹿哥当妹妹的她也很是让人羡慕,用网友们的话来说:和四大男神都有过合作的她可以说是“拯救了银河系的女孩了”!

图为:张婉儿与薛之谦《我们的少年时代》剧照

图为:张婉儿与王俊凯、王源《我们的少年时代》剧照

  说到童星张婉儿,在2017年凭借tfboys、薛之谦等人主演的《我们的少年时代》这部青春剧而走火的她,在该剧饰演果果,红遍大江南北,吸粉无数。最近据官方称张婉儿担任2018“未来之星”中国影视风采大典公益形象大使,在2018年也将凭借当红流量小生鹿晗再次走火,未来发展可以说很是让人期待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