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动漫节偶遇黄子韬爱徒 迅雷直播女主播秒变迷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2 12:16:11

  深圳动漫节,这个备受瞩目的二次元盛宴已经举行到了第三天了。在过去的两天里,迅雷美女主播萌妹为众多无法到场的观众直播了许许多多令人眼前一亮的漫展内容,不论是各色各样周边产品,还是coser大神们惟妙惟肖的角色扮演,都让人目不暇接。

  而在动漫节的第三天,最令人期待的就是由迅雷直播携手红牛旗下品牌战马赞助的SuperDance街舞大赛了,来自各地的街舞爱好者同场竞技,在节奏感十足的音乐下,动感起舞。身怀绝技的舞者之间竞争激烈,在舞台上各类经典舞步频出,帅气的舞步引起观众尖叫,气氛嗨爆全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街舞大赛评委阵容强大。可谓街舞圈大咖云集,如《这!就是街舞》石头哥、wiggles、袋鼠等都亲临现场评审。

  说到这里,就连为大家带来现场直播的萌妹,也被激烈的比赛和大咖评委们所吸引。悄然的坐在评委石头哥的不远处,偶尔看看评委区,脸上不时还漏出一抹笑容,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萌妹也是石头哥的粉丝。果然即便是观众人数一度破10万的人气主播,面对偶像也是不能控制自己啊。虽然萌妹是石头哥粉丝,但是她并没上前打扰偶像,因为石头哥专注于观看比赛,认真评审态度让人尊敬。所以即使近在咫尺,萌妹也只能默默的和偶像同个框。为此粉丝们纷纷为两人敬业的工作态度点赞。

  漫展第四天将迎来本次街舞大赛的最终对决了,据悉《这!就是街舞》田一德也将出现在比赛现场,不知道是否会与石头哥同台battle,来一场巅峰对决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精彩的街舞大赛还在继续,下载迅雷直播APP搜索“深圳动漫节”关注萌妹,一起见证舞王的诞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