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发文感慨与多多话剧同台:谢谢你给我一个完美的演出体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1 17:10:3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何炅与好友黄磊的大女儿多多一起登台表演话剧引发了关注,十几岁的多多已经是一个大姑娘了,而且十分优秀,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还耳濡目染了爸爸妈妈的事业,继承了爸爸妈妈的高颜值和优秀才华,虽然年纪小,但是却已经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女孩子了,从小就看着爸爸妈妈演出也让多多学习了很多,这也是能够促成多多登台的关键所在。

  昨天是何炅与多多的第一次汇演,多多表演的十分成功,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而何炅也发文感慨,称赞多多是一个优秀的孩子,谢谢多多给了自己这样一个完美的舞台。何炅表示多多在还第一天排练的时候就已经记下了全部的台词,之后她的稳定和努力让自己完全信任她,而今天第一场的演出,战胜了紧张,恐惧和陌生感的多多,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谢谢你给我这么一个完美的演出体验,《水中之书》,又有了新的生命,这也让何炅感慨万千,网友们也纷纷称赞多多好样的,舞台表现力非常好,未来可期。

  何炅原文:在舞台上看着对面的多多,我会时不时地恍惚一下。这个从两岁起就跟着我们跑巡演的小女孩,在全国各地每个城市的剧场爬过、踉踉跄跄地走过、疯疯癫癫跑过的小女孩,无数次在侧幕条问我现在能不能上台抱抱妈妈的小女孩,每天盼着组里有演员阿姨怀孕觉得有人请假下一个就会轮到她上场表演的小女孩,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角色。第一天来排练就已经全部脱稿背下台词,之后她的稳定和努力让我完全信任她,直到昨天彩排忘了一句词她慌乱的样子才让我想起她还是个孩子,而今天第一场的演出,战胜了紧张,恐惧和陌生感的多多,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谢谢你给我这么一个完美的演出体验,《水中之书》,又有了新的生命。感恩,明天继续。

  同时何炅还晒出了与多多的合影,照片中多多扎着双马尾,斗嘴卖萌,超级可爱,亭亭玉立,少女感十足,而何炅则是表情很欣慰,眼神中似乎还带着泪光,两人的合影也让人点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