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何那样》剧组确定奖励休假 将前往泰国普吉岛度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1 13:15: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电视剧《金秘书为何那样》自播出以来一直都备受关注和热议,不管是演员还是电视剧本身都一直占据着热门话题榜,收视率和口碑也非常不错,因此剧组方面通过讨论之后,决定奖励性补偿,剧组人员将会在电视剧完结之后前往泰国普吉岛进行度假旅行。

 

  《金秘书为何那样》开播以来不仅在韩国国内引发了观剧热潮,在亚洲其他国家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收视率和口碑都十分不错,而剧组方面经过商议之后也确定将会在8月13日前往泰国普吉岛进行度假褒奖,时间为4天5夜,犒劳一直以来辛苦工作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们。目前剧组方面已经确定了时间和地点,就差行程的调节了。

  《金秘书为何那样》是这个夏季最让人期待的电视剧之一,该剧改编自网络点击量高达500万的同名漫画,更是邀请了人气演员朴叙俊和朴敏英担任男女主角,高还原度也让该剧备受关注和喜爱,同时演员们的表现更是精彩。该剧在6月6日进行首播,首播收视率就高达6%,第一集的播放率也超过8%,是同时段电视剧的第一位,与此同时该剧随着剧情的推进,收视率也不短攀升,目前已经接近9%,创造了很多新的记录,话题度也是居高不下,每周都是压倒性的一位,是2018年的爆款韩剧。

  《金秘书为何那样》是一部温馨浪漫的爱情故事,讲述的是述财阀二世、“有名集团”副会长、颜值实力兼具的男主李英俊(朴叙俊饰),和在他身边如影随形、既当秘书又当司机、能力满分的9年女秘书金微笑(朴敏英饰)的故事。虽然故事设定都老套,但是故事的情节真的超级苏,男女主角的恋爱故事让人十分心动,满满的都是看点,获得了观众们的支持。

  另外,该剧目前已经播出了14集,下周将会迎来大结局,究竟李英俊和金微笑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将会以怎样的情况收尾,让人好奇又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