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入驻陌陌:与网友畅聊《幻乐之城》,希望更多人了解音乐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1 12:45:51

  女博士、会忍术,性格火爆,会换灯泡,会装电脑系统,会修理抽水马桶……,相信看过《爱情公寓》系列电视剧的朋友一定会对剧中女汉子“胡一菲”印象深刻。7月20日, “胡一菲”的扮演者娄艺潇正式入驻陌陌平台,与广大网友畅聊了热播综艺《幻乐之城》,她同时希望更多的人喜欢上音乐剧。

  当晚,也是陌陌平台独家冠名的综艺节目《幻乐之城》首播的日子,在大学时期所学音乐剧专业的娄艺潇也是非常关注。她表示,《幻乐之城》这个节目就像一部微型音乐剧,参演的嘉宾们需要演、唱、跳结合,而且在8分钟的时间里没有NG,这种模式非常的新颖,但是也对整个制作团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能够登上这个舞台的嘉宾都是勇士。

  娄艺潇还像大家透露,在直播之前自己就是在观看《幻乐之城》,能够看到王菲真的是特别的开心,自己是从小听着她的歌长大的,她真的是女神级别的。娄艺潇同时也表示,黄晓明和黄渤那段照镜子的表演真的是太搞笑了。

  当有网友问到娄艺潇的近况时,娄艺潇告诉大家自己最近一直在全国巡演音乐剧《周日恋曲》,对于所有学音乐剧的人来说《周日恋曲》就是神一样的存在,能够参演这部作品是自己的一个梦想。

  “为了能够参演这部作品,我真的是做了非常多的准备,经过了一轮又一轮的面试和选拔,导演不会因为你是一名演员而特别照顾,需要看你的唱功,你的舞台表现力,你的完成能力等等,不过好在我通过了层层筛选。”说起能够登上《周日恋曲》的舞台,娄艺潇的脸上洋溢着梦想照进现实的笑容,她同时也希望大家有机会多了解一下音乐剧。

  能够和娄艺潇零距离沟通互动交流,网友们也是打赏出了跑车、猪猪喷雾、戳戳脸、喜欢你等礼物,娄艺潇看到这些礼物的特效后,非常配合的做出了鼓脸、嘟嘟嘴等各种萌萌哒的表情。

  在直播中,娄艺潇还向粉丝们透露了自己的最新专辑将会在8月份发行,里面收录了10首歌曲,其中有4首是自己作词。与此同时,在8月10日,《爱情公寓》大电影也会在全国上映,自己会和其他的主演在全国多个城市进行路演,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据了解,入驻陌陌后娄艺潇将会在7月26日至7月30日连续5天为大家进行直播,以后也会不定时的出现在陌陌直播当中。在未来她会为我们带来哪些内容呢?我们一同关注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