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抖音网红:苏州小娘鱼 网友:心动的感觉,甜到崩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0 20:02:09

  继抖音温婉事件之后,把抖音推上了一个风口浪尖,在这个短视频盛行的社会,完全可以从草根变成网红,很多人成为网红一夜之间就成名了,最近温婉不知道是自己删掉了视频还是被抖音给封杀了,已经完全没有了消息,甚至一度传出了小号也被封了,经过抖音平台整顿和调整升级, 近阶段又有一个甜美女神开始被广大网友所熟悉,跟温婉和代古拉k不同的是,她们一个是靠跳舞开始迅速爆红,一个是因为在地下停车场蹦迪爆红,邻家女孩小娘鱼靠的就是甜美的微笑熟知,被广大网友号称“比起整容出来的一个模子的蛇精脸,这才是当今社会小姑娘应该有的纯天然不做作的甜美又舒服的样子”。

  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下这位小家碧玉的邻家女孩。

  原名:吴晨抖音号:712575968   (苏州小娘鱼)

  坐标:苏州姑苏区

  祖籍:苏州姑苏区

  从小跟随爷爷奶奶在台湾屏东生活,15岁爷爷去世,奶奶住进养老院,便回国与苏州的父母生活。

  苏州小娘鱼的作品中在自己家里谈了一首《甜》的钢琴视频,开始被各大网友开始病毒式的熟知与传播,没过多久,苏州小娘鱼开始翻牌,更新了新的作品《带我私奔》,短短1个月不到的时间粉丝已经破万了,长的这么甜美,又会弹琴,又很低调的小姐姐虽然现在没有爆红,但也是迟早的事情, 现在温婉已经彻底凉凉了,可以说大部分的网友的审美还是跟随主流的。

  甜美素颜女神苏州小娘鱼大家有没有想法粉一下呢?有想法的可以在留言区讨论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