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万影业电影《拥抱》7月21日,隆重上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0 17:55:38

  2018年5月10日上午,以“呼唤亲情,鼓励孝道”为主题的电影《拥抱》,在西安市绿地蓝海大厦成功举办了开机仪式。据悉该片由陕西立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陕西派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主创团队及多家电视台和媒体对于本次活动做了详细的报道。

  微电影《拥抱》开机仪式

  电影《拥抱》请到了著名导演杨鹏阁执导,著名香港老戏骨曹查理、洪波、高强、周虹、上官小达等共同出演。据悉电影拍摄将以“亲情孝道”为主题,呼唤亲情,弘扬正能量。

  著名国家一级演员/老艺术家高强

  杨鹏阁导演向记者介绍了本片的前期创作过程,《拥抱》从初稿到定稿,前后共经历了8次修改,这在微电影制作过程中属于罕见的。故事主要以现代城市的快节奏生活和农村老龄化社会问题作为时代背景,讲述了母亲因想念儿子,最终在去看儿子的路上出车祸去世的感人故事.......故事情节生动感人,全视角的表现了母亲对子女的思念。希望能够通过电影的剧情化演绎,唤醒子女对父母的关爱,多一些理解和陪伴。

  著名香港老戏骨曹查理

  著名香港老戏骨曹查理从1987年到21世纪初,与梅艳芳、张国荣、成龙、周星驰、张学友、张曼玉、刘德华等一线明星合作主演了近百部影视作品,从《82家房客》到和张国荣合作的《求爱反斗星》及成龙《警察故事》1、2,周星驰的《整蛊专家》、李连杰《鼠胆龙威》等佳作。

  微电影《拥抱》导演杨鹏阁

  2011年,与黄秋生、任贤齐、文咏珊共同主演由寰亚影视出品的警匪片《迷途追凶》被内地观众所熟知。当记者采访到老戏骨曹查理先生,作为一名非常有实力的演员,为什么会出演一部小制作的电影时,曹查理先生一改往日的温和形象,义正言辞的说“作品没有大与小,演员没有主角与配角,无论遇到什么作品,都需要严格的要求自己,这才是一个演员应该关心的。”说完以后,曹查理先生当即离开采访区。作为曹查理先生的好友,演员洪波和高强上前解释道,不管是哪种形式的文艺作品,无论是电影。电视剧、网大、微电影、话剧等,都需要我们工作者全力以赴的去工作,当然作为在行业有影响力的前辈能来,确实会对作品起到一定的关注度。我们作为演员,能够做的就是,演好自己的每一个角色。你们的任务就是做好自己的宣传工作......洪波笑着对媒体说。

  著名演员洪波

  据导演杨鹏阁透漏,目前影片已经完成了所有的后期制作,确定影片于7月21日在腾讯、爱奇艺、搜狐、优酷等视频网站全网播出。身为爱心公益大使的歌手,陈汉老师根据朋友的亲身经历,将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用歌曲的形式表达出来,唱出了父母对子女无私的奉献;目前电影推广同名曲《拥抱》MV已正式上线。2018年7月15日电影《拥抱》曝光预告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