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常驻快手,日常生活大“曝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0 15:58:40

  上周,“太阳女神”谢娜实名入驻快手,在快手上掀起了一阵狂暴的“涨粉风”,仅三天,粉丝就破千万。谢娜也在快手账号上发布了自己粉丝破千万的海报,并笑称自己为“流量小生”。截至目前,谢娜的快手粉丝数已达1336.6万,并且粉丝数还在持续上涨,发布的九个作品已经累计超过了2个亿的视频播放量,网友们纷纷称娜姐为“快手新任人气王”。

  如此之快的涨粉速度,也引发了些许质疑,有网友在下面留言喊话“真正的铁粉在哪里”,娜姐“铁粉们”的纷纷留言回应狠狠的回击了质疑。而谢娜也接连在快手上发布视频,

  和快手上的“老铁们”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

  马兰坡“坡姐”私下竟被助理坑

  前几日,谢娜在自己的快手官方账号上发了一段视频,吐槽自己经常被助理坑,需要提高警惕,同时也希望快手上的“老铁们”帮忙评定一下这次自己是否被坑。

  原来,因为娜姐要出去旅行,助理说自己给娜姐买了顶帽子,但娜姐戴上之后感觉自己之前有过这顶帽子。关于这次娜姐到底有没有被“坑”,网友们的意见不一,但有一点可以确定,娜姐是日常被助理“坑”怕了。

  娜姐用四川方言日常吐槽助理“失职”

  接连被助理“坑”的娜姐也会经常找机会反击,在“帽子风波”告一段落之后,娜姐又在快手上用四川方言向网友们吐槽自己被助理气“惨”了。听不懂四川方言的网友们全程都以为娜姐今早早起和助理一起去“掰茄子”,最后助理成功的“掰了茄子”,但想想怎么也说不通,而听懂方言的网友们在下面留言为我们还原了事件全过程。

  快手用户与娜姐同框互动

  继娜姐在快手上用四川方言吐槽助理之后,有不少网友纷纷与娜姐同框,吐槽自己被气“惨”的一天。快手用户“内蒙妹纸”(快手ID:GHY930328)就在自己的快手账号上用方言吐槽了自己的一天,虽然目前还没有热心网友友情“翻译”,但有网友在下面留言称“自己也有相似的经历,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本来明星的日常生活就带有些许的神秘感,而谢娜不光入驻快手,还大方地在快手上“曝”出自己的日常,而且亲切地与快手粉丝们互动。刚刚晋升“宝妈”的娜姐也给粉丝们带来了新的期待,不少网友们在快手上直呼“娜姐,我们想看两个小公主”。娜姐连日常被助理“坑”的事都能在快手上分享,想必离在快手上“晒娃”也不远了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