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露营音乐季进入最后2天倒计时 歌手石头“打样儿”请你免费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20 14:02:00

  20℃清凉空间、星空下避暑露营、草原音乐会... ...一年一度的仙女山露营音乐季将于本周六(7月21日)盛大开幕。届时,凭借着《星光大道》出道的人气歌手——石头,协同梅西合唱团乐队、Inink乐队、李波与重庆孩子乐队,将空降仙女山,为众多游客带去一场极致的视听觉盛宴。

往年仙女山音乐节盛况

狂热的粉丝

  凭借着与生俱来的完美“高音”,石头获得2010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季军,一曲《雨花石》更是收获了大批歌迷粉丝。石头尤其擅长模仿前辈刀郎的声音,他的模仿功力极强,能模仿很多名人的演唱声音,从张学友到李双江再到蔡琴他都能惟妙惟肖的模仿,有着近乎“魔喉”的美称。

  与往年明星音乐季不同,今年将打造明星演出时间跨度最长的一届音乐季,连续5周,周周都有明星加盟。从7月21日至8月18日,张信哲、陈慧琳、石头、罗中旭、熊天平、潘美辰轮番上阵,携手国内知名乐队、顶尖DJ,掀起夏日经典流行音乐狂潮。

  除了每周末的音乐盛宴,周一至周五每天晚上,还有草原露天电影免费看,让游客天天都有新耍事。此外,今年仙女山露营基地进行全面升级,厕所、淋浴、用水、武隆特色烧烤美食一应俱全,除了帐篷露营外,还新增了房车露营方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