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和荣确定加盟剧版《内在美》 与徐玄振有着精彩对手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9 09:57: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柳和荣确定加盟电视剧版《内在美》与演员和徐玄振李民基等合作。

 

  据悉,演员柳和荣在剧中饰演的是女主角徐玄振的对立面,两人在剧中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这也让人十分期待两人的合作。柳和荣饰演的角色名叫蔡有利,她的出现将会增加剧情的紧张感,也会增加剧情的更多看点,让故事更加完美。

  柳和荣目前正在以演员的身份在演艺圈中活动着,并且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出道以来出演了很多口碑和收视十分不错的电视剧,包括《青春时代》、《爸爸好奇怪》、《前女友俱乐部》等等,每一部都有着十分不错的口碑,柳和荣的演技也是备受观众们认可的。去年一年柳和荣凭借《爸爸好奇怪》和《Mad Dog》获得了更多的关注,而结束《Mad Dog》之后,柳和荣就在积极的挑选下一部回归的作品,在受到《内在美》的邀请之后,柳和荣确定出演该剧。

  电视剧《内在美》是一部浪漫爱情剧,根据同名电影改编,并且进行了很大程度的修改,电影中是男主角每天都在换脸,而电视剧中则是换成了女主角,而且并不是每天都会换脸,而是在一起特点的时间内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因此男女主角都是固定的。电视剧方面邀请了演员徐玄振和李民基担任该剧的男女主人公,两人也确定出演该剧。徐玄振饰演的是会变脸的女人,而李民基饰演的则是有着无法识别人脸的男人,两人之间将会上演浪漫的温馨爱情。

  电视剧《内在美》由新人编剧林回音执笔,电视剧《又是吴海英》的导演宋贤旭执导,这也是徐玄振和宋贤旭导演的第二次合作,该剧讲述的是一个月里有一周时间会变成其他人的脸的女人,和一年365天都无法识别别人的脸的男人之间的独一无二的治愈爱情故事。该剧目前确定将会在JTBC电视台于下半年播出,具体的播出时间和档期还没有确定。将会在演员选角完成之后投入拍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