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隐形男友2》将映 苏到你没商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8 11:15:44

  玛丽苏剧情是很多小女生的心头大爱,即将上映的《我的隐形男友2》就满足了大家的幻想,对比第一部《我的隐形男友》,这部剧中的玛丽苏剧情进一步升级,重磅加量浪漫戏码,甜到让你欲罢不能。

  据了解,该剧是由北京倍增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合肥新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麦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营销发行,知名导演章国庆执导,优秀编剧董明侠坐镇加盟,赵文俊、李水诺、杜岩、邢文杰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定档于7月23日网络上映,讲述了女主章天音在隐形男友苏子的帮助下,了解了母亲死亡背后的秘密已经揭开了自己神秘身世的故事。其中这对浪漫的小情侣经历各种波折坎坷,隔屏撒狗粮,让人心动不已。

  在这部剧里,苏子比第一部更增了男友力,保护女友时的魅力值直冲满分,而章天音的温柔可爱也表现的淋漓尽致,两人CP感十足,郎才女貌的这一对到底有多少甜蜜的小事情跟观众分享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