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全体成员确定出演《两天一夜3》 艺能大咖来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8 09:52:0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神话组合成员确定将会以完整体出演KBS综艺节目《两天一夜》第三季,目前正在调整日程,神话成员作为艺能大咖将会在节目中展现怎样的艺能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18日,根据艺能界人士表示,神话组合全体成员将会以完整体的形式出演KBS2TV综艺节目《两天一夜》第三季,目前组合正在协调最终的出演日期,神话组合曾经在很多综艺节目中展现了很强的艺能感,被称为是艺能界的大咖嘉宾,很多综艺节目都邀请神话参与出演,而神话也在节目中带来了十分爆笑的环节。这一次时隔好久以完整体出击《两天一夜》不知道神话会有这样让人惊讶的表现呢?

  神话组合在今年迎来了出道20周年,因此组合完整体活动会相应的增加,之前组合还曾出演了JTBC全新综艺节目《爱豆间》,作为该节目播出以来的第二期嘉宾,展现了十分不错的笑料包袱,组合成员们在节目中也传达了20周年心境,虽然不能不敢保证会一直坚持,但是这几年神话一定会努力活动,一直在一起,让粉丝们很感动。

  之前,神话就曾表示出道20周年一定会带给粉丝们惊喜,同时成员们也在为了这份惊喜而准备着,据悉,神话组合的纪念出道20周年的特别专辑,演唱会以及组合综艺真人秀目前都在准备之中了,下半年将会是神话年。

  另外,KBS2TV《两天一夜》节目是一档十分受欢迎的综艺节目,节目以“真实体验野生,走遍韩国美丽的地方”为宗旨,成功跻身为韩国家喻户晓的综艺节目,是一档讲述在韩国全国旅行中发生的有趣故事的节目,目前节目依旧在播出之中,收视率和话题性都很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