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你》入围马德里国际电影节,成为中国纯爱电影界一股清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7 15:55:29

  近期,马德里国际电影节将于2018年7月21日在马德里开幕,中国电影《未来的你》成功进入入围名单,成为中国纯爱影片界的一股清流。

  马德里国际电影节是在西班牙最受欢迎的电影节日之一,该电影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

  据悉,马德里国际电影节的国际红地毯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7月28日举行。电影节举行时间为7月22日至7月27日。 在电影节周,电影人们还有机会与电影业专业人士交谈,颁奖晚宴将于7月28日下午5点开始,所有提名人将受邀参加。电影《未来的你》剧组也将在7月21日抵达马德里。

  电影《未来的你》成功入围马德里国际电影节新锐电影人奖(Talented New Filmmaker)和外语片最佳女主角奖(Best Lead Actress in a Foreign Language Film)可以说,《未来的你》是中国少数文艺爱情电影中的清新之作,也是中国为数不多的纯爱电影之一。

  电影《未来的你》由广西禾观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兴奋影业(宁波)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北京兴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拍摄制作,年轻新锐导演曾张粤紫独立执导,年轻演员许之糯、周思竹等出演。

  该影片讲述了一段跨越空间的奇幻的爱情故事。过气音乐才子苏哲(许之糯饰)和小镇女摄影师小米(周思竹 饰)通过神秘的心灵感应,共享听觉和触觉,并跨越时空的爱情故事。两个受伤的人彼此依偎,互相安慰,慢慢爱上对方,可决定相约见面后,却发现二人彼此并不在同一个时空,过去的她和未来的他该如何跨越时间和空间继续相爱?

  此次电影《未来的你》能够入围,不仅仅是影片本身的品质得到国际组织的一致认可,更是中国纯爱电影的一大进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