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巨妖》 ——网络电影标杆人 带你打造中国版加勒比海盗的故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7 10:38:05

  由苗大伟导演,演员樊少皇、王欣如、王德顺等主演的魔幻历险电影《深海巨妖》,已于7月13号正式上线,目前正在优酷视频独家热映中。

  据悉,此影片由北京利十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公司CEO兼创始人刘玥彤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

  利十影业成立于2015年,虽成立时日不长,但其拥有出色的制作团队,与美国、日本、澳洲等都有跨国海外合作。不得不提的是,公司的CEO兼创始人刘玥彤,今年1月份才刚刚在第七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上亮相,并凭借与郑恺合作的《无尽日》一片,荣获最佳制片人奖。

  在这个“利益至上”的娱乐大背景下,刘玥彤,作为新一代的网络大电影出品人、制作人,却明显不这么想。她认为只有做好内容,才会获得观众的支持,获得更多的关注。对于当下大热的题材,刘玥彤表示会考虑,但不盲目追求,一切都以精良的内容制作为前提,不忘初心。

  这次的《深海巨妖》,就是一次完美的作业展示。

  这部影片讲述了一直在魔船上寻子的北洋军人蒋云飞,联手寻找妹妹的王大雁,与邪恶势力斗智斗勇的一系列精彩刺激的冒险故事,堪称是“中国版的加勒比海盗”。

  据悉,为了给观众呈现良好的观影效果,制作方请来了好莱坞的优秀团队,与众主创一同打造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雄厚的制作背景,网络电影新秀刘玥彤的加持,如此强强联合,相信《深海巨妖》一定会在这个夏天,为观众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