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4成员车善玗与HODU&U演艺企划社签订合约 与金惠秀等人成同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7 09:22: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B1A4成员车善玗日前与HODU&U演艺企划社签订了专属合约,成为旗下艺人,并且与演员金惠秀、宋康昊等成为同门,今后将会以演员和歌手的双重身份活动。

 

  此前,男团B1A4与所属社的专属合约正式到期,组合成员也就是否继续续约与所属社进行了商讨,不过最终有一部分成员决定不再续约,还有个别成员选择继续留在原所属社,因此B1A4或将面临着解散,不过目前为止官方还没有发布声明。车善玗是组合B1A4中的门面担当,同时也是组合中的创作担当,从出道开始就参与组合的音乐创作,B1A4的主打歌几乎都是他与队长郑振永合作的作品,有着极高的音乐才华和天赋,拥有着很高的人气。

  除了是歌手之外,车善玗还参与了很多影视剧的出演,在《请回答1994》中,车善玗饰演“喜滋滋”金东俊,是一个性格开朗活泼的大男孩,这也是车善玗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表现很出色,让人们看到了属于车善玗不同的魅力面,而之后车善玗也开始了自己的演员之路,出演了很多其他的作品,虽然不是主角,但是出演的角色都给人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这一次车善玗正式与HODU&U演艺企划社签订专属合约,今后将会作为演员和歌手进行演艺活动,HODU&U演艺企划社也发声明表示:“歌手兼演员的车善玗先生成为了我们HODU&U演艺企划社的新成员,车善玗先生通过各种作品展现了作为演员的可能性,我们与车善玗先生签署了专属合约,会全力支持他通过作品展现更多的魅力,希望大家对演员车善玗的心出发给予关心和应援,谢谢大家。”

  据悉,HODU&U演艺企划社是韩国小有名气的娱乐经纪公司,旗下有很多实力派的演员,包括影后金惠秀、影帝宋康昊,还有实力派演员李善均等人,车善玗今后将会与这些实力派演员成为同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