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宥真确定出演KBS新剧《我美丽的拥护者》 时隔两年回归周末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7 08:59:3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宥真确定出演KBS新剧《我美丽的拥护者》担任该剧的女主角,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周末剧剧场,引发关注,不知道这一次金宥真会带来哪些惊喜。

 

  金宥真接到该剧的出演邀请之后经过慎重的考虑,最终决定出演该剧,并且担任该剧的女主角,这也是金宥真本人继电视剧《上门女婿吴作斗》之后时隔不到半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可谓是真正的劳模本人了,而且这次挑战的还是长达50集的周末剧,大约要拍摄半年多的时间。同时这部剧也是金宥真继电视剧《结婚契约》之后,时隔两年的时间再次回归周末剧。之前,金宥真也出演了很多周末剧,包括《鹊桥兄弟》、《黄金彩虹》以及《结婚契约》金宥真的周末剧都是质量上乘的作品,不仅收视率很高,观众们的口碑也十分不错,金宥真也因此被称为是周末剧女王。

  虽然是爱豆歌手出身,不过金宥真在演员这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从偶像歌手转型为演员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和认可,金宥真也为了能够提高演技带给观众们更好的作品而不断地努力着,之前金宥真出演的《奉必梦游仙境》收视率不如预期,这也让金宥真很沮丧,还担心自己可能今后都不能再演戏了,但是遇到了《上门女婿吴作斗》的剧本,于是觉得不能错过,就答应出演了,《上门女婿吴作斗》播出之后,口碑很不错,金宥真的演技也再次得到了印证,这也让金宥真感到很欣慰。

  目前,电视剧《我美丽的拥护者》正在选演员的阶段,金宥真确定担任女主角,男主角方面还没有确定,预计将会在近期正式投入拍摄,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女人得知养育自己长大的父母不是她的亲生父母,并且父母还是杀人犯这一事实后,瞬间失去所有的故事,预计在9月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