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接受红色教育,杨子黄圣依被赞“教子有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6 17:47:28

  近日,杨子、黄圣依夫妇带6岁的大儿子安迪一同前往井冈山革命老区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被网友称赞“爱国教育是最好的人格教育”、“正能量满满”。

  当日,杨子、黄圣依着装简朴,夫妇俩带着刚从幼儿园毕业的儿子安迪来到江西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瞻仰井冈山革命烈士纪念碑,致敬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丰功伟绩。

  此次行程中,杨子和黄圣依夫妇表情肃穆,共同为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并致挽联:“革命烈士,永垂不朽!”

  杨子、黄圣依还带着儿子安迪参观了先烈留下的红色文物,在工作人员进行讲解的过程中,安迪安静有礼貌,非常认真地聆听,在红色教育中受益匪浅。

  从此次红色之旅,不难看出杨子、黄圣依对儿子安迪的培养非常用心,用重走革命老区、了解先烈故事的方式让儿子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网友也纷纷为这样的教育方式点赞,表示“安迪被教育得很好”、“好棒的一家人,正能量”、“杨子黄圣依教子有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