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少儿节目选拔赛《向幸福出发》”于太原街玖伍文化城圆满完成沈阳站初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6 16:39:09

  2018年7月14日全国优秀少儿节目选拔赛,在沈阳玖伍文化城热烈举行,上午9点30分辽宁雯雨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克宇宣布初赛开始。

  本次选拔赛是一个服务于全国各大电视台节目的赛事,与电视台做到无缝对接,定期为需要的节目组输送优秀的小演员,打造全国最大的小演员储备库,同时也为实现孩子梦想提供一个平台,为优秀的孩子们提供更大的舞台。节目晋级的宝贝将有机会登上辽宁电视台动漫频道,其中包括辽宁电视台《天天象上》栏目录播的20秒表演时间,45分钟精美剪辑复赛全过程的光盘一张,晋级文化T恤衫一件,由文化部旗下中国传统文化产业发展联盟的精美证书一件。

  这次节目活动选拔塑造出了很多个小舞蹈家,小歌唱家,小戏骨,小魔术师,小朗诵家。舞台上承载了孩子们最初的梦想着。他们热爱表演,热爱展示自己,展现他们的童心和兴趣。此次节目将会带着更优秀的孩子走进演播厅,登上辽宁电视台,甚至央视的舞台。

  各位宝贝的爸爸妈妈甚至爷爷奶奶也在孩子现场加油打气。舞台上每一次表现都是孩子锻炼一次的机会。有一位宝贝的奶奶甚至自己现场打扮成抗战时期的样子帮助孙子晋级。早上的各位家长,也是冒雨把孩子送来。孩子上台表演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但爸妈一上午都始终站在他们身边陪伴他们,帮孩子们在整理衣服,化妆,排练。宝爸宝妈们可能不盼着孩子成为童星,但孩子们每一次登台表演,家长肯定是孩子的台柱子。在现场无论台上台下,都牵挂着他们的心。登台前的鼓励,下台后的勉励,表现不好,每位家长都在意,给孩子做心灵抚慰。

  节目中各位小选手进行现场才艺表演,评委现场打分给出点评,每场20名小选手晋级复赛。晋级的孩子都在有中国模特网的记者进行现场采访和家长合影留念。并在侧台安排主播在直播平台实时直播比赛盛况,并对表演完的小朋友进行访谈了解他们的心情和感受,宝爸宝妈们也可以在直播中为自己的宝贝加油,同时也弥补了因为工作或其他原因没能来到现场看比赛家长们的遗憾。

  活动点评的专家,都是多年从事多年儿童节目选拔的导师。他们对待孩子以宽容的态度。鼓励孩子们勇于表现自己。同时,又指点孩子舞台上的缺点,用幽默的方式。让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找到自己正确的发展方向。

张伟浩——《向幸福出发》海选评委

吴阳——全国优秀少儿选拔赛儿童组导师

赵滢——《向幸福出发》儿童导师

  这次才艺海选会有3场比赛,7月14日初赛,之后会有100名小选手进入总决赛,进入总决赛的小选手会得到光盘,证书、和奖杯、还会评出优秀机构、优秀节目、最佳团队等奖项。在年度总决赛,节目组有现场直播以及辽台的录播,组委会邀请央视《向幸福出发》导演组莅临现场,选择优秀的孩子进央视表演,入选的宝贝在北京演播厅登台表演。

  本次《向幸福出发》沈阳站的海选比赛得到了各界媒体朋友的支持,由辽宁雯雨传媒有限公司、沈阳微视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辽宁网络电视台、中国模特网、中国娱乐网、中国传统文化产业发展联盟都参与协助举办本次比赛。“在孩子成长的路上,为他们搭建好成才的舞台。不让每个孩子的闪光点埋没,要让他们自信、自然、勇敢的站在舞台上表演”。是活动承办方最初的出发点。

媒体参与代表

辽宁网络电视台摄制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