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思佳导演凌宏兵主演的电影《婚价》 7月底上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6 11:50:42

  电影《婚价》由无锡星海众成互联网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内地著名新锐导演浦思佳执导,王君总制片,内地影视知名演员凌宏兵领衔主演的一部都市爱情片。该片于2018年7月底将在爱奇艺独播上映。

《婚价》剧照

  另外,电影《婚价》主要讲述了当代社会中坚力量80后们,这些未婚青年们对于爱情、婚姻的追求。他们认为在婚姻中,感情高于质,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并对自己的人生,对爱情,对家庭和婚姻,充满了美好的希望与期待。

《婚价》剧照

  而80后的父母们,不认为爱情是婚姻的必需品,相较于爱情,他们更信奉物质才会带来幸福感,他们会以世俗的眼光,作为责任标准来要求自己和孩子。

  这些孝顺的80后,如何从两代人截然不同的观念中,获取自己的幸福?对于父母来说,是对孩子的妥协还是对新时代的理解?

《婚价》剧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