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张震岳 热狗表面“兄弟”,实则……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4 17:31:43

  今年夏天一股神秘势力已经渐渐浮出水面,一群戴着gold chain、扛着音箱的不会好好“说话”的酷炫男女誓要将热力推向最高潮。哎,wait a minute,停下你手中的报警键!请为他们打call!千万不要错过你将见证2018最有态度、最新潮的rapper的机会哟。没错,《中国新说唱》就在7月14日强势回归,与你见面。

  然而,是什么支配了万千rapper的恐惧,是什么使他们突然失去梦想?这背后,究竟是…阿岳真的很严格啦!一句“我觉得不行”,甚至招来diss的张震岳作为这一季的导师如约而至。什么?内马尔怎么不好好踢球来说唱了?看来第一期的热搜弹幕已经被这个“不懂说唱的胖子”内定了。

  各种八卦帖又要开始新一轮揭幕,“肯定是好兄弟热狗的裙带关系”,“还用说吗,又要热狗帮他圆场啦”。作为好兄弟的热狗有话要说,灯光师、摄影师预备,开始你的花式炫耀兄弟情。根据热狗所说,自己能走到今天和所拥有的成就,是靠自己一步一脚印走出来的。但是,这些从来都不只是孤军奋战,更有张震岳这样的的麻吉义气支撑。他们不仅是生活中的至交好友,更是音乐上的灵魂伙伴。接下来,就为各位看客揭秘这背后的故事。

  当大街小巷的热血青年们纷纷用“hey,bro”、“whats up,man”等等黑泡语言打招呼的年代,我们很难以想象起源于西方街头的hip-hop音乐在中国是如何历经艰难和非议走过来的。众所周知,MC Hotdog是国内一众玩嘻哈音乐成长起来的青年们的启蒙导师。而张震岳的《爱之初体验》里的那句歌词“想要来一包长寿烟,发现我未满十八岁”则说尽了青春期男女的心酸初恋。现在我们看到的rapper之间常常会发生beef事件,其实表达了hip-hop带给大家的强烈冲击。自由、个性的精神传达,并不简单的代表了对立,更不是外行人所认为的暴力和攻击性。正是因为如此,张震岳和热狗在音乐道路上走到了一起。

  纵贯线乐团解散后,许多粉丝惋惜不已。张震岳也消失在大众视野。2015年,他却以“兄弟本色”为名和热狗、顽童MJ116形成了组合。毫无疑问,这是一支说唱团体。时年41岁的音乐顽童张震岳重新起航,与兄弟们共同支撑起华语说唱的一片天。90年代初的张震岳唱着原住民纯情歌曲被滚石签约,正式成为歌手。服役结束后,他开始了蜕变,朝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前进。因为其真诚有力的唱法和多样的编曲能力迅速俘获了那个年代的青少年男女们。之后,迈入了不惑之年的阿岳,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更多的感悟和思考。《思念是一种病》成了跨越各种年龄段的K歌必选。阿岳的音乐是和我们一起成长起来的,他不断地摸索,不断地尝试多元化的音乐风格。《我爱台妹》是张震岳和热狗合作的一首经典之作,脍炙人口的歌词和旋律,以及其内涵的反讽张力让我们见证了兄弟之间在音乐理念上的天作之合。多年来,张震岳为热狗在hip-hop上的创作、风格定位、包装等等,肩负起了制作人的大任。

  经过这样一番毫不留情的“深扒”之后,打碎了表面兄弟情,原来…阿岳才是热狗背后的那个男人啊。说唱圈的一大谜题就被我们一不小心暴露了哦,看来“震热”组合又要被粉丝送上头条了。啊啊啊,一不小心又“迷妹”了。言归正传,再次提醒各位粉丝们,锁定7月14日爱奇艺《中国新说唱》。说唱也许会迟到,但震热一定会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