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之子参加《这就是歌唱》 “最励志星二代”的进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4 13:30:35

  中国娱乐网讯  颜值与实力兼备,拥有强大的后台资源,以欧阳娜娜、窦靖童、陈飞宇为代表的“星二代”这几年在娱乐圈可谓独占一席,星途一片大好。与普通人努力跻身娱乐圈不同,“星二代”们自打出生起就具备了得天独厚的优势,自带话题与热度,迈入娱乐圈之路大多顺风顺水。但其中也不乏“异类”,选择摆脱“星二代”的标签,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娱乐圈闯出一番天地。

高凌风之子葛兆恩
 

  提起葛兆恩的名字,肯定都还有些陌生,但谈到他的父亲高凌风,当年可是台湾歌坛的大哥大,凭借一首《冬天里的一把火》红遍大江南北。跟其他“星二代”一样,葛兆恩一出生就赢在了起跑线。从小跟随父亲上过台湾大小热门综艺,14岁以歌手身份出道,单曲由周杰伦作曲,星途始终有父亲高凌风的保驾护航。哪怕是病重瘦脱相,高凌风仍坚持参加儿子的节目,为他加油打气。回忆起这段往事,葛兆恩含泪感慨:“这是爸爸给我的最大的一个惊喜,我到今天始终心怀愧疚。”

  在父亲病逝后,当年那个生活在温室里的“星二代”迅速长大,摆脱了稚气,开始挑起家庭的重担,供养妈妈和妹妹。没有了父亲的光环,葛兆恩重回娱乐圈之路可以说是从零开始。采访中,他曾自曝,父亲没有留下一分钱给他,为了生计,他经常往返两地,参演各种影视剧和综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大家的肯定和喜欢。重回大众视野的葛兆恩不仅成熟了许多,还在外形上实现了“质”的飞跃。通过健身锻炼,他完美实现了从胖胖少年到型男的转变,同时还在网上发表了许多自己的唱歌作品, 颜值、唱歌均在线,戏份实力不容小觑。

  最近,葛兆恩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将以选手身份参加优酷首档对唱类音乐网综《这!就是歌唱·对唱季》。90位男女选手即将组成对唱CP,在鹿晗、罗志祥、李荣浩三位对唱发起人的带领下,开启“男女情歌对唱”的全新音乐节目模式,在音乐交流中实现情感沟通。重拾音乐老本行,期待涅槃重生后的葛兆恩!

宝弟照顾家庭
宝弟转型肌肉型男
葛兆恩参加《这就是歌唱》
葛兆恩全新出发
阳光男孩葛兆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