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回应发福:没有整容没有怀孕只是胖了20斤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3 14:22: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演员具惠善出席活动的时候被发现比之前胖了很多,而且因为长胖了的关系,容貌也被稍微发生了一点变化,于是网上又有了关于具惠善疑似整容和怀孕的传闻,针对这样的传闻,具惠善的所属社方面于今日发布声明表示具惠善并没有怀孕也没有整容,只是胖了而已。

 

  7月12日的时候演员具惠善出席了2018BIFAN电影节,就为露面的具惠善一出现就引发了关注,不仅仅是因为具惠善很久没有公开出现在大众面前了,还因为具惠善这一次的红毯照与以往有着很大的不同,成为了韩国网友热议的话题,更多消息称具惠善疑似整容和怀孕等,这也让具惠善感到很无奈,之后具惠善也通过自己的Ins发文澄清怀孕和整容传闻,称自己只是胖了。

  具惠善表示:“吃了很多,变胖了,长胖了差不多10公斤”并且上传了自己的自拍照,照片中具惠善确实比之前胖了很多,脸上有了很多的肉肉,但是依旧保持着美丽的容貌,素颜状态下也可以看到女神的样子,颜值依旧很能打,而具惠善也表示目前还没有怀孕。

  具惠善的所属社也发声明表示:“怀孕和整容的说法是毫无根据的,她有一段时间身体是不太好的,瘦了很多,现在正在慢慢恢复的过程之中,很注重饮食,因此有一些发胖,会进行健康管理的,请大家放心。”之前,具惠善因为身体健康原因,暂停了演艺活动,出演一半的剧集也不得不下车,而之后具惠善更是为了恢复健康而努力调理身体,丈夫安宰贤也尽量照顾具惠善,因此具惠善在这段时间胖了一些,不过并没有整容和怀孕。

  去年具惠善与老东家YG的专属合约到期,并且决定不再续约,签约了全新的经纪公司,目前具惠善也正在考虑下一部回归荧幕的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