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迎来半决赛 栗坤王凯PK绕口令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3 11:33:58

  《跨界歌王》突围赛于上周结束,韩东君、李菲儿、王天辰、刘恺威成功突围晋级半决赛。节目一开始韩东君声称自己没把握晋级,夸刘恺威开口跪,瞿颖开口杀,李菲儿和毛晓彤唱跳俱佳,孙宁戏曲童子功等等,个个都带着实力来的,说到自己谦称还是进军主持界比较安全,不料被王耀庆告密栗坤,韩东君立刻套近乎说为了和栗坤搭档连造型都换成了“窗帘”,调皮君再次上线二度调侃栗坤服装,然而栗坤“不领情”反击韩东君不仅抢饭碗还抢衣服。

  上周栗坤红色斗篷上衣深受好评,尤其下身不规则荷叶边半身裙露出一条美腿令人浮想联翩,这身造型无论是日常生活或参加典礼走红毯都可驾驭。本周栗坤以高腰短裤尽显美腿,复古黑白高跟鞋少女感十足。

  昨日栗坤发布微博上传了她与拳击教练切磋的视频,从甜美知性变身运动女王,视频中可以看出栗坤一招一式有板有眼,教练出拳她都可以灵活躲闪并且发起进攻,拳拳到肉,足下生风,酷劲十足,网友们纷纷称没想到栗坤还有这样一面。但即使身穿运动服,也没能掩盖修长笔直的美腿。

  本周《跨界歌王》即将拉响半决赛战火,一共分两场,本周六第一场王凯、卢靖姗、文松、李菲儿、刘恺威共同争夺决赛的三个席位。早在第五场就以歌王身份晋级的王凯终于现身半决赛,这一次王凯一改往日情歌的路线带来不一样的曲风挑战,并且在游戏环节也是表现积极展现他“综艺”的一面,还和主持人PK绕口令,让栗坤深感危机。

  除此之外,一向以“裁判”身份观战各位跨界歌手挑战游戏的栗坤也罕见加入其中,用林志玲的声音唱《好汉歌》,娇嗔又可爱,打开综艺任督二脉。本周六晚黄金时间北京卫视,看《跨界歌王》半决赛第一场火力全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