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爱的你》开播 赵志伟制霸“芳心套路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3 10:21:5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华策影业出品,丁梓光执导,虞书欣、赵志伟等人主演的“半糖主义”青春剧《最亲爱的你》正式开播。剧中赵志伟化身花撩美男高霖,与虞书欣饰演的陈晨晨上演了一段纠缠难分的甜宠虐恋。

  《最亲爱的你》开播 赵志伟获封“套路王”

赵志伟“芳心套路科”
赵志伟《最亲爱的你》
 

  《最亲爱的你》主要讲述了大学校园生活里五对男女发生的一段有关于“成长”的故事。赵志伟在剧中饰演帅气学长高霖一角,高霖是一个痞帅有型的校草级男神,被众多女生疯狂迷恋。赵志伟剧中扮相俊朗,满满的朝气与青春校园这一主题高度契合。

  赵志伟在剧中化身“芳心套路科科长”,撩妹套路满级。当女友陈晨晨生气时,高霖先撩再哄三认错,三两下就轻松搞定女友,网友直呼:“最想走的路就是高霖学长的套路”。

  赵志伟颠覆暖男形象 反差演绎“不成熟恋爱”

赵志伟开播
赵志伟制霸套路
 

  此次赵志伟一改往日长腿暖男形象,“痞气”上身,与虞书欣合体演绎“不成熟恋爱”,赵志伟表示高霖对自己来说是个特别的角色,并提前做足了功课,从台词到表情,从动作到形体,每个细节都力求完美。作为新人演员,赵志伟的潜力有目共睹,实力也在磨砺中不断进步。

  赵志伟出道以来,曾在多部影视剧中塑造过令观众印象深刻的角色,《终极一班4》的顾执、《刺客列传》的公孙铃、《蔚蓝50米》的张若晨等。在他的演绎下,每一个角色都个性鲜明,生动自然。此次,赵志伟反差演绎花撩男高霖,令观众十分期待他在剧中的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