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世界杯,邓超代言酷比koobee F2 Plus美图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2 14:31:35

  (本文出自koobee酷比手机官方论坛)

  当世界杯“撞上”综艺大咖邓超代言的酷比koobee F2 Plus手机,绿荫球场与酷比手机相逢,一场视觉碰撞即将展开。

  酷比koobee F2 Plus手机,19:9的全面屏设计,让视野比球场还广阔。刘海全面屏设计,紧跟时尚前沿!有海鸥灰、摩卡金两种配色可选。总有一款,是你所爱。

  酷比koobee F2 Plus 后置摄像头采用了1600万双摄方案,主摄像头采用索尼新一代IMX499传感器,配合双色温闪光灯、以及美国ArcSoft顶级影像技术,给到你绝对惊喜的体验,尤其是超级像素可以达到9600万的成像效果,照片即便是放大30倍依然清晰。更有五种3D人像打光效果,拍出电影级大片。

  前置1600万摄像头,通过摄像头与AI技术深度适配,在夜拍方面有着尤为突出的表现。

  酷比koobee F2 Plus采用3D四曲面玻璃机身设计。3D四曲面也是现在最流行最顶级的机身工艺,经过34道工序,历时10天的打磨只为打造更加圆润、舒适的握持感,电镀炫彩纹理工艺,带来更加炫酷的光泽。

  酷比koobee F2 Plus 的充电接口与以往不同,采用新一代Type-C高速接口,设计更加纤薄支持正反盲插。专业的手机配备专业的插口装备,即使是黑夜给手机充电也方便。

  更有超多惊喜应用功能等你来玩儿,小酷机器人、红包助手、人脸识别、分屏功能、全面屏上滑手势,带来更舒适的使用体验。6GB+128GB超大内存,海量图片、视频任意存!

  这样一款颜值在线、性能强的全面屏拍照手机,是你的菜么?看完美图就想跑,别着急啊,还有福利等你来拿呢!

  koobee酷比手机官方论坛在七月初举办的猜世界杯冠军队伍活动,在酷粉们的热情参与下已经圆满结束啦!但是,世界杯期间,凡是购买酷比手机,并关注微信公众号的小伙伴,都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哟。更多的活动规则在“koobee手机”微信公众号中可以查询。快来参加活动,和邓超一起燃情世界杯,赢酷比手机大奖吧!

  (本文出自koobee酷比手机官方论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