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阿修罗》青岛路演 吴磊遗憾时间匆忙没有吃海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2 13:56:4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明道等主演的电影《阿修罗》现已全面开启预售,观众可以买票准备进电影院观影了,同时《阿修罗》路演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7月12日,电影导演张鹏、主演吴磊、张艺上、王铁军在青岛多家影院和观众见面,四人在现场欢乐和粉丝分享拍摄电影的幕后故事。

 

  吴磊黑白条纹T恤叠穿白衬衫,搭配蓝色复古做旧牛仔裤和小白鞋,整体造型帅气清爽,一进影院便引发观众和粉丝的热情欢迎。吴磊也用新学的青岛话和粉丝们打招呼,还有爱地送上了飞吻。被问到对青岛的印象,吴磊答一到青岛就感受到了海洋的气息,南方城市夏季的潮湿让他有熟悉的感觉,不过最遗憾的还是时间匆忙,没有吃到海鲜。聊到在电影里印象最深的一场戏,吴磊走心答道是和梁家辉、刘嘉玲最后一场决战戏份,剧情场面都十分精彩,大家可以去电影院感受。

 

  现场还有粉丝大胆提问吴磊,你为什么什么可爱。吴磊机智回应,因为角色让他可爱,如意让他可爱。7月13日,你会去电影院看《阿修罗》get吴磊的可爱秘诀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