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童出演《洪湖英雄传》获赞 精雕演技奉献佳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2 13:05:33

  由北京二十一世纪威克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中娱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中融国盛(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山东鲁信文化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烟台文化基金、河南电视发展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40集大型红色题材电视剧《洪湖英雄传》杀青在即,又一红色经典将呈现荧屏。

  本剧由导演焦晓雨执导,演员陈伟栋、刘园媛领衔主演,黑子、张立、陈之辉等老艺术家也参与其中。故事讲述了1938年武汉会战之后,日本大肆南侵,世居于长江南岸洪湖地区的鱼鹰团为捍卫家园与日寇坚持斗争。

  实力派青年演员王思童参演该剧,并在剧中有精彩表现。据悉该剧是演员王思童与焦晓雨导演的首次合作,被焦晓雨导演钦定为钱陆河(老六)一角。钱陆河是穆鱼鹰(陈之辉饰)的第六个徒弟,跟随秦少城(郭鹏饰)由鱼鹰团投靠国民党抗击日寇,最后不愿看到秦少城的暴行而被秦少城杀害。人物起承转合,心理变化丰富,为此演员王思童做了大量功课,查阅历史资料。王思童表示,《洪湖英雄传》继承了《洪湖赤卫队》在人们心中的崇高地位,让大家再一次认识了中华儿女的精神,对此演员王思童不敢松懈,他希望通过钱陆河(老六)这个人物向观众传达一种不屈不挠的红色精神。

  王思童在剧中的表演得到了导演的高度认可,也获得了黑子,陈之辉等老演员的赞扬。对此王思童说,能向前辈学习是最重要的,在他们身上有着一股力量,这种力量似乎和当年洪湖人民很像,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默默奉献,这或许就是红色精神吧,这种精神不仅仅是自己,更值得所有人去学习。

  据悉,该剧拍摄已经进入尾声,即将杀青,有别于传统的同类题材作品,洪湖英雄传在表现手法上,对传统红色文化进行了创新转化,以让人耳目一新的方式,诠释出共产党人,为了革命事业宁可牺牲个人感情乃至生命的高尚情操和爱情观,对于当代青年的世界观和爱情观建设,有积极的教育意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