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贤胜确定7月24日现役入伍 尊重本人意愿安静入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2 11:10: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张贤胜目前确定将会在7月24日正式入伍服兵役,尊重张贤胜本人的意愿,张贤胜的所属社并没有公开张贤胜的入伍时间和地点,安静的进行入伍。

 

  7月12日,张贤胜的所属社CUBE方面公开表示艺人张贤胜目前确定将会在7月24日正式入伍,并且是现役入伍,根据张贤胜本人的意愿,将会安静的举行入伍仪式,不公开入伍的具体地点和时间。张贤胜入伍的消息很突然,粉丝们纷纷表示不舍,遗憾的是张贤胜没能在入伍之前回归一次。

  张贤胜本人在2009年正式出道,一直以来都十分受欢迎,人气也很高,不过后来张贤胜因为个人原因宣布正式退出组合,以SOLO歌手的身份发展,退出组合之后的张贤胜与所属社CUBE完成了续约,并且在去年7月27日发表了个人数码单曲《HOME》,这也是张贤胜退出组合之后唯一一次的正式活动,原本张贤胜计划去年在日本举办粉丝见面会,但是由于其他的原因,粉丝见面会不得不取消,这也让粉丝们感到很遗憾,这一次张贤胜入伍粉丝们都期待着能够有一些小惊喜。

  张贤胜出生于1989年,也是今年入伍的韩流偶像大军中的一员,在张贤胜之前,包括权志龙、太阳、大声、郑容和、金圣圭、金范、高庚杓、李玹雨、Jun. K。张根硕等全部都在今年入伍,而且这也只是到目前为止,而且目前确定的还有赵权、Loco等也都确定了入伍日期,一大批88年和89年出生的爱豆偶像即将入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