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姜彭新剧杀青 特别出演尝试反面角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2 11:09:4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陈纾涵、韩明熙、王术一等主演,青年演员姜彭加盟特别出演,多吉、郑飞飞分别担任导演与执行导演的网络电影《唐门奇侠之血月轮回》正式在横店杀青。

  网络电影《唐门奇侠之血月轮回》融合了古装、动作、喜剧等多重元素,在架空重塑的历史中,讲述了武林各大门派讨伐江湖异端前夜,朝廷代表钱县令被抓的故事,本次特别出演的姜彭也是在该剧中首次尝试反面角色,演绎了一位在江湖上被称作武林的后起之秀,外表看似饱读诗书,英武之中透着几分谦和的华山派掌门卢雄,但其实在他看似谦谦公子的外表之下却有着强大的野心,为了满足自己的野心,他不择手段的自愿与邪教为伍,企图一统武林。此次的角色与姜彭之前在其他戏剧中所演绎的人物都大有不同,作为首次出演反面角色,在该剧中的大胆尝试对于他也算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据悉,由姜彭主演的另一部新剧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也十分期待他在新的作品中会有怎样精彩的演绎。
 

合照 (2)
合照
姜彭剧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