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进行时2》首映 女主逆袭华丽转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2 11:06:59

  《女王进行时》第一部的上映,呆萌的女主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7月12日《女王进行时2》正式上线,女主苏点点摆脱了第一部的形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据了解该剧是由北京东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麦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知名导演章国庆执导,编剧董明侠、刘康,实力演员董芒芒、万翔、高丽雯、宁南联袂出演,全新的苏点点又会带来怎样全新的升级呢?

  在这部剧中,苏点点已经不是待毕业的傻姑娘,她已经是一个深谙职场规律,谨慎小心的小白领,在明争暗斗的UNIQUE杂志社,苏点点过五关斩六将,一边应付苛刻的领导,一边处理棘手的同事关系,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用自己的天赋和后天努力,获得了大家的赞扬声,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

  在以往的偶像网剧中,女主的设定大多是傻白甜,过度弱化女性形象,而这部剧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独立女性,也让苏点点这个角色更加讨喜,想看不一样的职场女王,敬请关注《女王进行时2》。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