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雪鸣《热血高校》C位出道 热血演绎经典IP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2 10:38:4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运动题材青春剧《热血高校》正在热播中,该剧由实力派青年演员蒋雪鸣领衔主演,一经播出便热议不断,引发粉丝高度关注。

  蒋雪鸣热血演绎红白机经典IP

演员蒋雪鸣
袁非C位出道(蒋雪鸣饰袁非)
 

  《热血高校》改编自经典红白机游戏IP,实力演员蒋雪鸣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袁非,浓郁的少年气撞上追梦路上的中二青春,将青春的美好演绎的直戳人心。

  该剧以柔道和热血青春为底色,力图还原热血精神,蒋雪鸣在剧中的人物设定也颇具热血元素:最好的朋友在身边,最热爱的梦想在手里。

  保持“纯粹”精进演技 待播作品引期待

蒋雪鸣饰袁非
 

  蒋雪鸣形容袁非是一个:“纯粹到极致,为了既定目标会努力付出一切去追求,有时想法虽然天马行空却鬼马聪明。” 在采访中,蒋雪鸣说:“自己年纪比较小的时候会跟袁非更像一些,也希望可以保持自己坚持的那份纯粹。”

  据悉,蒋雪鸣目前签约于风火石文化经纪(北京)有限公司,曾出演《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深夜食堂》等多部热门影视剧,凭借过硬的演技拥有不少粉丝基础,而后其出演的《如懿传》、《全职高手》等作品也令不少粉丝翘首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